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师兄撞鬼DVD国语中字][周星驰经典爆笑喜剧]


[师兄撞鬼DVD国语中字][周星驰经典爆笑喜剧] - 内容介绍: 周星驰经典爆笑喜剧][师兄撞鬼][DVD-RMVB/419M][国语/中字]


◎译  名 师兄撞鬼
◎片  名 Look Out Officer
◎年  代 199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0/10 (46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0600/
◎文件格式 DVDrip-RMVB
◎视频尺寸 720 x 384 ( 16 : 9 )
◎文件大小 1CD/419M
◎片  长 01:27:30
◎导  演 刘仕裕 Sze Yu Lau
◎主  演 叶子楣 Amy Yip .... Chin's Superior
      陈德蓉 Vivian Chan .... Yu
      周星驰 Stephen Chow .... Hsing
      冯淬帆 Shui-Fan Fung .... Chin
      Indra Leech .... Police Officer
      梅小惠 Siu-Wai Mui .... Beautiful
      董骠 Bill Tung .... Chang Piao
      

◎简  介 

彪叔调查制造毒品案,却惨死在毒贩邓公子枪下,更被制造成自杀假像,使彪叔无法上天堂。彪叔化做鬼魂回警察局,想借警员阿星(周星驰饰)之手查清杀己的凶手,阿星为追求上司紧Sir的女儿阿玉,同意帮彪叔调查真凶。邓公子眼看事情败露,找来邪恶法师,将彪叔的魂捉进抓鬼金棺。紧Sir和阿星在茅山老祖的指导下利用金童玉女尿、神台猫屎和大仙屁制成灵药救出彪叔,三人合力斗败邪恶法师,阿星亲手枪毙邓公子,为彪叔报了仇,使彪叔能安心上天堂。
星哥很多后期作品的风格已经有所体现,只不过还未能尽情发挥。像片中星哥身穿T恤打领带装模做样念出“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已经完全是后期的喜剧风格;和冯淬帆在饭桌下“对脚”的段落也让人想到《点秋香》中的武打;而片中对抗邪魔法力的“法宝”也正是王晶电影的三大件“屎尿屁”——老猫屎、玉女尿、神仙屁,可以想象为得到这三件“法宝”,影片会搞出什么样的恶俗情节——不知道香港电影的“屎尿屁”传统是否由此流传下来,如果是的话那真是罪魁祸首了。


ftp://s:s@vip.66ys.cn:6002/[66影视www.66ys.cn]师兄撞鬼DVD国语中字.rmvb

[师兄撞鬼DVD国语中字][周星驰经典爆笑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师兄撞鬼DVD国语中字][周星驰经典爆笑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