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卫斯理之霸王卸甲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


[卫斯理之霸王卸甲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 - 内容介绍:


◎译  名  卫斯理之霸王卸甲
◎片  名  Legend Of The Golden Pearl
◎年  代  1991
◎国  家  香港
◎类  别  动作
◎语  言  国语/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6.0/10 ( 65票 )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0910
◎制作公司  N/A
◎发行公司  New Dawn Pictures Inc. [美国]
◎文件格式  DVD-RMVB
◎视频尺寸  800 x 43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01:37:49.141
◎导  演  徐小明Siu Ming Tsui
       Chi Li Tang
◎编  剧  倪匡Kuang Ni....编剧顾问
◎主  演  钱嘉乐 Kar Lok Chin ....Wisely
       胡慧中 Sibelle Hu ....Nguen Van Vong
       元华 Wah Yuen ....General Yuen
       曹荣 Wing Cho ....Van Bao
       李赛凤 Moon Lee ....Anna Wong
       曾江 Kenneth Tsang ....The President
       徐小明 Siu Ming Tsui ....Chen Chang-ching
       元奎 Corey Yuen ....Wei Tien-Hsien
       秦沛 Paul Chun ....Nguen
       Chi Li Tang ....Professor Chang
       吴杭生 Hang-Sheng Wu
       刘子蔚 Ziwei Liu

◎简  介
  两 个中国的胖子带领他们助手来到了邻国加里南,发现了一块绝佳的风水宝地,按照风水学的解释,这片形状奇特的山岭叫“霸王卸甲”,如果将先人阴宅辟于其间,则能够荫极后代,使之或贵或富或大智大惠。两个胖子都是这方面的专家,师兄秦沛家财万贯,据他初步估算,即便出十个败家子也花不完。老二元奎是个纯粹的学者,有学问更有责任心,他牢记师傅嘱咐的“十不葬”戒条,认为该地虽可为子孙代来极贵,却蕴涵着培育独裁者的凶险,因此对野心勃勃的秦佩提出规劝。秦佩不以为然,反倒要杀死师弟。同来的向导为了掩护元奎丧命,被埋葬在“至富”的所在。元奎将向导的儿女带到美国,自己死后被埋在了“至智”之地。几十年后,一切都应验了,向导的女儿成了世界电脑大亨;元奎的儿子IQ200,智慧超人;而秦佩的后代却在加里南做了大官。
  这是执导过《霍元甲》、《陈真》和电影《海市蜃楼》的“全能导演”徐小明的劲作《霸王卸甲》中的情节,取自著名的系列奇幻小说《卫斯里》。小说集幻想、传奇、恐怖冒险等元素于一体,想象丰富,引人入胜,在华人读者中颇具盛誉。卫斯里这个虚幻的人物曾多次在香港银幕上出现,先后有许冠杰、周润发、刘德华等大明星饰演过他。徐小明这次启用的是个出道不久的年轻人,与那几位相比,无论形象、演技、名气,都大大不及,但他有一身的好武功,在动作表演方面出类拔萃。他的名字叫钱嘉乐,曾主演过《蝎子战士》、《群龙夺宝》等影片,日后还在李钊执导的《少年黄飞鸿》和《方世玉与洪熙官》中扮演过黄飞鸿、方世玉。刚刚因拍摄《木棉袈裟》和《海市蜃楼》而广受好评的徐小明,要将自己的新片拍成动作片经典,把智慧的卫斯里塑造成文武全能的英雄,因此,在选择钱嘉乐的同时,也为他配备了一群武艺超群的对手。男有元华、曹荣,女有胡惠中、李赛凤。自己也在其中扮演了一个现代的风水先生,能堪舆讲评也能动手动脚。
  看过电视剧《霍元甲》的人们都会对剧中陈真的第一个师傅“独臂老人”印象颇深,他就是由徐小明扮演的。后来,他又在《海市蜃楼》中扮演了于荣光的助手。别看人家身材矮胖,但拳脚功夫和骑马飞车,引火烧身的玩命表演,可不是让别人代劳的。他曾是电视台的当家小生,后来才转向幕后,在当导演的同时也做武术指导,还登台唱歌,为自己的作品配唱插曲,在香港演艺界有“全能艺人”之称。在《霸王卸甲》中,他的文戏较重,武戏不多,那点动作对他不过是小儿科。
  钱嘉乐饰演的卫斯里在父亲死后二十年,竟然得了脑瘤,而李赛凤也面临着破产的危险。难道先人的风水不灵了?为了搞清这个问题,他俩联合了研究风水的徐小明,以投资考察的名义进入加里南。加里南正处于军事独裁者的控制之下,总统曾江正面临着将军元华阴谋政变的威胁。元华有两个得力的助手,一个是妹妹胡惠中,一个是弟弟曹荣。胡惠中迎接了钱嘉乐一行,将他们领到了总统府参加欢迎晚宴。这时,他们惊讶地发觉元华竟然将自己控制的军事基地设置在了“霸王卸甲”的宝地上。当晚,元华在曹荣的配合下采取了行动,将总统杀死,自己登上了国家首脑的位置。胡惠中并不满意元华的倒行逆施,弟弟曹荣却非常欣赏哥哥的铁碗手段,兄妹俩各自选择了不同的道路,一个帮助钱嘉乐等搞清了元华的阴谋,一个在哥哥的指挥下对反对者大肆杀戮。钱嘉乐经徐小明的指点,明白是元华父亲的悬棺位置导致了眼前的一切,便独自爬上万丈悬崖去毁坟,其他人联络当地游击队攻击军事基地,双方展开殊死激战。危机关头,元华要曹荣殊死抵抗,自己乘直升飞机去截杀钱嘉乐。在悬崖中段的悬棺墓地里,钱嘉乐凭借智慧勇敢和厉害身手将元华击败,炸毁了这个罪恶根源。二人复又打回总统府,一番搏斗之后,元华被闪电击毙。曹荣虽被哥哥抛弃,却拼死与徐小明厮杀,最后悲惨地死在了同胞姐姐的枪下。钱嘉乐在战斗中被枪击中头部,却因此奇迹般地根除了脑瘤。李赛凤因成功地打开了加里南的市场,事业再震雄风。徐小明的收获最大,幸福地抱得美人归,与胡惠中成双成对。一切的完美似乎都有赖于“霸王卸甲”的风水回转,但又分明是人力所为。
  影片的场景瑰丽,制作精致,很好地表现了小说中营造的奇异悬幻又曲折紧张的特殊氛围。钱嘉乐版卫斯里的机智表现在动作上,拳脚不行就改换地躺功夫,霹雳舞似的的打法设计时尚又令人耳目一新。徐小明比在《海市蜃楼》中多了几分成熟稳重,但幽默依旧,整部影片在他的把握下,激烈紧凑又不乏流畅优美,堪称上品。胡惠中在这一阶段正以“霸王花”走红,动作不是她的长项,美丽才令她出众,穿起军装来英姿飒爽,身着晚礼服则性感逼人风情万种。李赛凤刚好与之相反,身为商界强人却难脱小家碧玉本色,但身手敏捷,不让须眉。元华的角色依然是阴鸷凶狠,包藏祸心,扮相与在《东方秃鹰》里差不多。曹荣的人物比元华更立体,他执行起哥哥的命令来毫不折扣,对其行为亦步亦趋,极度信仰,因为他敬佩哥哥“不贪图富贵享受”,是个有雄图伟略的大人物,同时他又对姐姐有着较深的感情,在她面前就象个乖乖的小弟,中了她的枪之后,眼里流露出惊讶与疑惑的神色,令人多少会对这个杀人不眨眼的凶手有几分同情。
 


 

thunder://QUFmdHA6Ly9keTpkeUA2MS4xNjQuMTA4LjE0NzoyMTI4L1t3d3cuNjZ5cy5vcmddzsDLucDt1q6w1M310La810RWRLn60+/W0NfWyv3C69DeuLSw5i5ybXZiWlo=

ftp://zc:zc@vip.66ys.cn:6003/[66影视www.66ys.cn]卫斯理之霸王卸甲DVD国语中字.rmvb

[卫斯理之霸王卸甲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卫斯理之霸王卸甲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动作]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