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灵气逼人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等多明星经典]


[灵气逼人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等多明星经典] - 内容介绍:


◎译  名 灵气逼人
◎片  名 The Occupant
◎年  代 1984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恐怖/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9/10 (46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608 x 336
◎文件大小 1CD 1 x 49 x 15MB
◎片  长 91 min
◎导  演 于仁泰 Ronny Yu
◎主  演 周润发 Yun-Fat Chow  .....发仔 Valentino Chow (as Chow Yun Fat)
      叶倩文 Sally Yeh  .....Angie
      黄百鸣 Bak-Ming Wong  .....Hansom Wong
      罗烈 Lieh Lo  .....Chan
      黄锦燊 Melvin Wong  .....Robert
      麦洁文 Kit-Man Mak
      古国华 Kwok Wah Koo
      钱似莺 Siying Qian

◎简  介 

    留学加拿大的Angie(叶倩文饰)回港旅游,并为其毕业论文“中国迷信”搜集资料。途中巧遇Hanson(黄百鸣饰)介绍入住一间神秘大宅。Angie为了赶走Hansom而扮鬼吓Hansom,怎料假鬼引来真鬼,Hansom竟被一神秘艳鬼掷出窗外,探员发仔(周润发饰)上门调查,并揭发了当年歌星罗丽莎枪杀其情夫后自杀之真 相。

幕后制作:
    这是八十年代中小成本鬼片风潮到来之后,素质比较高的一部作品。同样,也是周润发早年在电影圈中郁郁不得志时期商业性比较成功的一部作品。影片与同期鬼片不同的是,不再以粗制滥造的造型以及道具来唬人,而在剧情悬疑层面下了一番工夫。一经推出之后,虽说没有赢得如同早年《凶榜》那样如潮的好评,却也有着良好的口碑。票房收益也过了千万大关,接近了年度电影前十的地位。于仁泰的导演功力可见一斑,而周润发与叶倩文的优异表现也足以另人称道。





thunder://QUFmdHA6Ly82dmR5OjZ2ZHlANi42NnlzLmNjOjIxMzUvW3d3dy42NnlzLm9yZ13B6cb4scbIy0RWRLn60+/W0NfWLnJtdmJaWg==

ftp://d:d@vip.66ys.cn:6003/[66影视www.66ys.cn]灵气逼人DVD国语中字.rmvb

[灵气逼人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等多明星经典]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灵气逼人DVD国语中字][周润发等多明星经典]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