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开心三响炮DVD国语中字][曾志伟经典喜剧]


[开心三响炮DVD国语中字][曾志伟经典喜剧] - 内容介绍:


◎译  名 开心三响炮
◎片  名 Funny Triple
◎年  代 1985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剧情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624 X 336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01:29:55
◎导  演 张同祖 Tung Cho 'Joe' Cheung
◎主  演 曾志伟 Eric Tsang  .....啄木鸟 Woodpecker
      陈百祥 Pak-cheung Chan  .....花利文
      陈友 Anthony Chan  .....甘油条 Gold Finger Kam
      秦煌 Wong Chun
      关淑怡 Shirley Kwan
      罗浩楷 Ho Kai Law
      沈威 Wai Shum  .....大哥成
      恬妮 Ni Tien  .....Grace
      钱月笙 Yuet Sang Chin
      秦蔚文 Wai Man Chun
      古嘉露 Carroll Gordon  .....Gigi
      Sally Kwok Ling

◎简  介 

    啄木鸟与老友甘油条同为CID, 二人受命缉捕大哥成。警花 Gigi 加入,不单迷倒二人,更因古反目成敌,姑爷仔花利文自号“情埸无敌手”乃啄及甘的线人。啄、甘二人追辑大哥成不遗余力,迫得成将花利文绑架作为交换自由的条件。在千钧一发之际,啄、甘二人终能摒息前嫌将大哥成等人一网打尽,立下大功。





ftp://dx:dx@vip.66ys.cn:6003/[66影视www.66ys.cn]开心三响炮DVD国语中字.rmvb

[开心三响炮DVD国语中字][曾志伟经典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开心三响炮DVD国语中字][曾志伟经典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