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一石二鸟DVD国语中字][吴宗宪吴孟达经典喜剧]


[一石二鸟DVD国语中字][吴宗宪吴孟达经典喜剧] - 内容介绍:

台湾][喜剧][一石二鸟][DVD-RMVB/369M][国语][吴宗宪吴孟达经典喜剧]

One Stone Two Birds
导演:朱延平Yin-Ping Chu
主演:吴孟达 Man Tat Ng
      林心如 Ruby Lin
      吴宗宪 Jacky Wu
      陈龙 Johnny Chen
      曾志伟 Eric Tsang
      雪村 Cun Xue
      高虎 Hu Gao
      陈宣裕 Nono
影片类型:喜剧 / 古装
国家地区:台湾
配音语种:国语
片    长:85分钟
字    幕:中文
一石二鸟,混球挽救乱世!群星联袂打造超级爆笑贺岁片。大导演朱延平对本片颇有信心,胜券在握,认为本片融合悬疑+武侠+喜剧一切票房必胜元素,依靠超强的演员阵容,具备在《功夫》、《天下无贼》间冲出为“贺岁黑马”的绝对实力。
影片中,把悬疑引入叙事中,杀手使用的功夫,居然是《十面埋伏》中章子怡在牡丹坊中用来击鼓的水袖,让人备感滑稽。吴宗宪更放出狂言:“周星驰的搞笑功夫比他的徒弟还不如。”如此“自吹自擂”,还真让人不看也难。
片中,吴宗宪把石破天乐天知命、诙谐逗趣、在办案中又常有神来之笔的有趣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饰演女主角馨馨的是“紫薇格格”林心如,林心如是取代李湘出演的,之前盛传李湘因为剧本里有一段沐浴戏,男友李厚霖拒绝让她参演,这使该片又多了一段插曲。
何为“一石二鸟”:
吴宗宪介绍:一石嘛就是我演的人物叫石一咆,二鸟分别是吴孟达和雪村扮演的“曾无了”和“卜德辽”。其实我本来不想叫这个名字的,因为到国外去放映的话,外国发音就是一咆石,听上去就像“一泡屎”一样,我跟导演说我要改名叫石惊天,后来导演说不行,那反过来不是叫“今天死”了嘛!后来想想就算了。
  明朝嘉靖年间,大奸臣严嵩倚仗得皇上恩宠,骄横跋扈,正直官员张应龙以「十罪五奸」的奏本弹劾严嵩,反遭廷杖三十,流放边疆贵州的命运。张应龙的死谏赢得京城上下百姓的爱戴,在他出行的那天万人空巷,大家都纷纷为张应龙送行。严嵩看到此情形,知道不杀张应龙,不足以威慑其它大臣,于是决定派刺客在途中暗算张应龙。贵州,崇山峻岭间有一个小小的驿站,由于此地偏远又非朝廷重要所在,所以并不为朝廷重视,驿站修建得破破烂烂。管驿站的是两个看起来赖了巴几的年轻人,一个叫石仪咆,一个卜得辽、还有一个曾武了,石仪咆似乎天天都没睡够,每天浑浑噩噩,卜得辽和曾武了倒是勤快,可就是看着有些傻乎乎的。三人在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已经打发了六年的无聊时光。可是,这天,一切改变了。首先是来了两个年轻人,男的叫玉树,女的叫馨馨,两人郎才女貌,石仪咆看到漂亮的馨馨突然来了精神,忙前忙后的讨好,唯恐招呼不周。接着就来了押解张应龙的官差、还有很久没吃肉而为抢肉的强盗和带着一车财宝的老李、神秘人萧贯虹,传说他是江湖上使剑最快的三点红,他杀人不超过三招、恐怖的赶尸人……。





ftp://hb:hb@vip.66ys.cn:6003/[66影视www.66ys.cn]一石二鸟DVD国语中字.rmvb

[一石二鸟DVD国语中字][吴宗宪吴孟达经典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一石二鸟DVD国语中字][吴宗宪吴孟达经典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