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嫁个有钱人DVD国语中字][郑秀文经典爱情喜剧]


[嫁个有钱人DVD国语中字][郑秀文经典爱情喜剧] - 内容介绍:

◎中文 名 嫁个有钱人
◎片  名 Marry A Rich Man
◎年  代 2002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别 爱情/幻想/剧情/喜剧
◎语  言 普通话/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1/10 (110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311364
◎文件格式 RMVB
◎视频尺寸 608 x 304
◎文件大小 2CD
◎片  长 93 Min
◎导  演 谷德昭
◎主  演 郑秀文 ..... Mi
      任贤齐 ..... Christmas Yan
      林海峰 ..... Wilson
      胡枫  ..... Uncle D



◎简  介 

  一颗流星在天空划过,阿me(郑秀文)许愿:“我想嫁个有钱人”,但见流星从远处坠落,地上出现一本名叫《玻璃鞋》的工具书。阿me拾起书,书的内容是以大家耳熟能详的“灰姑娘”故事作为引子。阿me被书中精辟独到的见解所打动,于是一个浪漫喜剧由此开始。

  打开《玻璃鞋》那本书,阿me依书中所说的深入浅出步骤做准备:学习声线,眼神,表情,谈吐,身体语言,礼仪,以便将来晋身上层社会。

  阿me展开寻找有钱人的旅程,搭乘头等机位飞往欧洲,因为头等机舱肯定是有钱人云集的地方。果然,阿me遇上了阿诞(任贤齐)。两人在欧洲度过了浪漫的假期,也许下了一生的承诺。阿me在旅途中发现传说中的水晶玻璃鞋,可是所费不菲,阿诞许下诺言,无论如何都会将玻璃鞋及幸福送到阿me手上。

  就在阿me沉醉在童话故事之中的当儿,阿诞竟然不辞而别,消失得无影无踪。阿me除了遭遇心灵上的失落,还要承担经济上的损失。

  阿me回到香港,被这次“失恋”深深打击,变得自暴自弃。但一切又峰回路转,阿me认识了城中著名的钻石王老五,更难得的是他还向阿me求婚。

  其实,阿诞的不辞而别其实有不可告人的原因,其实阿诞心中万分想念阿me,究竟阿me的“灰姑娘”故事能否延续?童话中的公主能否得到她的幸福玻璃鞋…… 



ftp://w:w@vip.66ys.cn:6101/[66影视www.66ys.cn]嫁个有钱人CD1.rmvb

ftp://w:w@vip.66ys.cn:6101/[66影视www.66ys.cn]嫁个有钱人CD2.rmvb

[嫁个有钱人DVD国语中字][郑秀文经典爱情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嫁个有钱人DVD国语中字][郑秀文经典爱情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