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恋情告急DVD国语中字][香港群星经典爱情喜剧]


[恋情告急DVD国语中字][香港群星经典爱情喜剧] - 内容介绍: 香港群星经典爱情喜剧][恋情告急][DVD-RMVB/396M][国语/中字]


◎译  名 恋情告急
◎片  名 Luen Ching Go Gup
◎年  代 2004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别 爱情/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5/10(59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409016
◎文件格式 DVDrip-RMVB
◎视频尺寸 640X352
◎文件大小 2CD/396M
◎片  长 103 Min
◎导  演 陈庆嘉 Hing-Ka Chan林超贤 Dante Lam
◎主  演 甄子丹 Donnie Yen
      芝See菇Bi Goo-Bi GC
      蔡卓妍 Charlene Choi ...



◎简  介 

 每一段恋情都会有危机。银行分行客户关系经理王启明(古天乐饰) 因为不懂浪漫,在情人节那夜带女友ANNIE(梁咏琪饰) 吃五十八元任食廉价火锅,触发蕴酿已久的危机,两人吵架后,感情进入冻结状态。ANNIE愿意延至复活节才作最后决定。王启明恋情告急,在网上找到爱情顾问CRYSTAL(蔡卓妍饰) 帮手。CRYSTAL是个十九岁但从未谈过恋爱的女孩,她的一切爱情知识都是在书本中得来。在教导王启明如何浪漫的同时,她静静地在他的上,找寻她的初恋。在与王启明冷战期间,ANNIE遇上了替富豪找情妇的律师DANNY(陈辉虹饰) ,愿以一月三万的代价包她,她不为所动。ANNIE又遇上了年轻英俊的交通警(方力申饰) ,但对方早已结婚。王启明的真正威胁,是从美国回来的超级市场大亨VICTOR(甄子丹饰) 。他除有钱外,还文武全才,弹得一手好琴,也有一身好功夫。VICTOR向ANNIE求婚,希望她在复活节与明正式分手。明向CRYSTAL求救,她叫他找回所有旧情人,从她们身上反省自己的恋爱问题。明的初恋情人是大学同学MAY(李彩桦饰) ,期间又与漂亮的居JUDY(周汶锜饰) 发生了三角关系,两女曾为他跳楼自杀,令他曾一度因害怕女人而不敢恋爱。后来他在果汁店认识了患小儿麻痹症不良于行的阿雯(钟欣桐饰) ,通过可怜对方重建男人的自信。但阿雯却辜负了他。明回忆了自己的过去,明白到自己的问题所在。复活节那夜,他应约到与ANNIE初约会的街头,告诉她最能够带给她幸福的不是他,他能为她所做的最后一件事,是放手让她得到幸福。两人在街头最后一舞。舞步终结,恋情亦告终。分手后,两人才惊觉最爱的是对方,那份痛不欲生的感觉,让他们明白谁是最爱,也让他们走回一起。恋情告急,原来不只是恋爱的问题,也是答案。



ftp://la:la@vip.66ys.cn:6022/[66影视www.66ys.cn]恋情告急CD1.rmvb

ftp://la:la@vip.66ys.cn:6022/[66影视www.66ys.cn]恋情告急CD2.rmvb

[恋情告急DVD国语中字][香港群星经典爱情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恋情告急DVD国语中字][香港群星经典爱情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