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赌圣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


[赌圣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 - 内容介绍:


赌圣

◎中文 名:赌圣
◎片  名:Du sheng(All For The Winner)
◎年  代:1990
◎国  家:中国香港
◎类  别:喜剧
◎语  言:普通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481M
◎视频大小:800 x 432
◎片  长:01:40:56
◎导  演:元奎 刘镇伟
◎主  演:周星驰 张敏 周润发 秦沛 元奎 刘镇伟
◎简  介:

  大陆青年阿星,来港投靠达叔,两人在香港误打误撞,无意中卷入黑社会的赌霸斗争。事情开始时,两叔侄到赌档想捞一笔,被人发现跟踪到后巷,又要钱又要命,阿生情急之中截住一深红色跑车,车上正是绮梦天生丽质,阿星一见倾情。梦表面上是香港黑社会大哥洪爷旗下女杀手,实是洪爷对头台湾过江龙陈松的卧底。洪爷手下头号杀手比利对梦日久生情。梦亦钟情笔利,两人成为洪爷跟前红人。为了争夺东南亚赌王的名誉,洪爷和陈松终于摊牌,公开争夺阿星代表出赛,因为他有看穿牌的特异功能,为此绮梦的卧底身份亦暴露,比利和绮梦各为其主爱情触了礁。洪爷下令比例追杀绮梦,比利将绮梦囚于货仓之中,谎报已杀梦,阿星牵挂变得凝凝呆呆,无心赌赛,众人找来与梦有一相似特征的玉,暂时慰解阿星的痴情,同时着力侦查绮梦下落。唯到了决赛之前,阿星醒沉梦与玉之别,功力大减,阿星最后能否回复功力,与洪爷决一雌雄呢?


ftp://s:s@ftp.66ys.cn:3026/[66影视www.66ys.cn]赌圣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

[赌圣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赌圣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