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喜剧之王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


[喜剧之王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 - 内容介绍:



喜剧之王

◎中文片名:喜剧之王
◎英文片名:King of Comedy
◎上映时间:1999年2月18日
◎国  家:香港
◎类  别:喜剧/剧情
◎语  言:普通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529M
◎视频大小:800 x 432
◎片  长:01:29:15
◎导  演:周星驰 李力持
◎主  演:周星驰 莫文蔚 张柏芝 吴孟达 成龙 郑祖 田启文
◎简  介:
  一个除了理想什么都没有的小子是怎样俘获美女芳心的。——百色仔
======================

(转)我养你啊

  一个难以糊口的跑龙套的,一个出卖肉体的舞女,两个人的爱情是被世人所不屑的。两个处于社会最低层的人,甚至不敢去追求所谓的爱情。尹天仇教柳飘飘演戏拥抱时有一瞬间的镜头很独特,柳飘飘很投入的闭上了双眼,而尹天仇两眼沉醉,似有沉思。其实两人都沉浸在幻想当中,在享受着现实中所不敢想的爱情,虽然只是短暂的一刻,他们也觉得无比幸福。两个人最大的相似之处,就是都有着极强的自尊心和由此而生的自卑感。柳飘飘极其敏感别人叫她舞女,甚至为此而无法自控的“大开杀戒”。而尹天仇更是处处表现出其自尊和自卑。
  两个人以涂唇膏为由过了一夜。第二天早晨,当尹天仇起来时看到坐在窗前的美丽无比的柳飘飘时,他想想现在的自己,感觉到了卑微。对于柳飘飘,尹天仇的自卑在于生活的穷困,于是他根本不敢去承担这份爱情。尹天仇拿出了自己所有的财产,只有一点钱,一块表,一份储蓄,一本名叫《演员的自我修养》的书。他拿出了仅有的钱,发现不够,又拿出了表和储蓄,最终只留下那本《演员的自我修养》。善良的尹天仇此时真的除了理想便一无所有了。然后尹天仇装着继续睡觉。一句“谢谢老板”,柳飘飘拿钱走了,尹天仇起来看了看镜中那个自己,那个被众明星环绕着的自己,这时,内心强烈的自尊又被唤醒,他终于鼓起勇气,叫住了柳飘飘。接下来的对白是这样的:
  去哪里啊?
  回家。
  然后呢?
  上班。
  不上班行不行?
  不上班你养我啊?
  尹天仇无奈的笑笑,退回去了。而两个人的故事也会因此而画上句号。可偏偏不自量力的尹天仇却最终又冲了出去,大喊到,“我养你啊”。
  我养你啊。
  这无疑是《喜剧之王》中最感人的一句话。说话者是那样落魄,穿着破旧的衬衣,立于萧瑟的风中。听话者美丽动人,长发飘飘,沉默半晌,最终回头道,你先照顾好你自己吧,傻瓜.
  柳飘飘走了,带着对傻瓜的不屑和嘲笑,可坐上taix的她,却无法控制的哭得一塌糊涂。
  我养你啊。一句简单的承诺,是那样幼稚而难于实现。然而它对于一个漂泊已久的舞女来说,却真实而充满温馨。是啊,多年的逢场作戏让她无法听到这样一句真诚的承诺。柳飘飘飘了太久了,太需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了。但是一个卑微的舞女,有什么理由去渴望别人的爱。于是,当爱的誓言通过一个傻瓜之口最终化做那四个字时,她无法抗拒眼中的泪水,更无法抗拒在内心深处冲击着的感动。
  这时,柳飘飘取出从尹天仇那里偷来的《演员的自我修养》。那是尹天仇所有财产中唯一没有给她的,然而这也是她最想要的。对于尹天仇,柳飘飘也是卑微的,她的自卑在于理想的丧失。是的,她不需要钱,她也有过美好的曾经,她成为舞女是因为过去男友的逼迫,当落魄的她遇到一个为理想而努力的傻瓜时,卑微的内心终于涌起了强烈的自尊,于是,她放弃了有钱的龙少爷,选择了这个为生计而担忧的傻瓜。
  就这样,自卑与自尊不断交织于两个人的爱情当中,感动着彼此,感动着我们。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我们是多么渴望看到纯洁的爱情。《喜剧之王》里没有王子,也没有公主,它讲的只是处于社会底层的人们的故事,于是《喜剧之王》中的爱情更加真挚,更加感动人心。
  “要不要涂点唇膏。”也许哪一天,你的女友也会这样对你说。
  那你会不会对她承诺说:“我养你啊。”
==================================

喜剧之王》:永不退缩的人生
来自: 萤火虫·EXIT (北京)

喜剧之王》的评论

  前些天,我重新看了一次《喜剧之王》。我已经记不清这是我第几次看这部电影了,从本科时代到现在。有时候是漫不经心的用来打发时间,有时候是用来激励自己一定要努力向前,不管动机怎样,每一次都会被感动到热泪盈眶。想起它1999年的世纪末在全港影院惨淡收场的情景,仍然叫人有些嗟叹,从那时到现在已经快七年了,看着星星脸上的皱纹越来越多,他的眼睛还是那样的亮。电影诞生也已经百年了,我坚信,《喜剧之王》必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名垂青史。

  事实上,看周星星的电影越多,看喜剧越多,看香港电影越多,就越来越认识到《喜剧之王》里的人生蕴涵着怎样可贵的精神。很多时候,感动观众不用太多本事,因为导演拍出来的就是他自己,比如姜文和阳光灿烂的日子,比如北野武和坏孩子的天空,比如侯孝贤和童年往事,比如金基德和春夏秋冬又一春。这些就是活生生的例子。

  周星星的《喜剧之王》之所以是他最伟大的作品,之所以几乎达到了喜剧电影的最高境界,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他拍出了他自己。想当初,我看尹天仇这个死跑龙套的怎么死都死不了,在娟姐后面翻来滚去浪费菲林,还不明白这到底是出自怎样的故事。直到前年星星空降人大,在八百人说起他的不堪往事,我才恍然大悟。当年拍射雕,他演一个被梅超风的九阴白骨爪一爪抓死的小龙套时,就跟导演说,可不可以挡一下再死,导演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于是,“我就不停的开开心心的提建议,再开开心心的被拒绝”。

  很多人看星星,都是从大话开始,或者有些人是从苏乞儿开始,有些人是从唐伯虎开始,但是把他的作品看的差不多了之后,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喜剧之王》作为他们最珍惜的电影。在星星诸多无厘头、够疯狂、够恶搞的作品中,突然间插入了这么一部带有强烈的悲剧色彩的正剧,当时都没有人能接受,但是日子久了,星迷们就都开始竞相膜拜了。

  打动人心的力量,是星星的真诚,一个人在书写自己的时候,一定是最真诚的。所以一开始,我们就能看到那个穿着劣质西服、面对海浪大呼努力奋斗的背影,那就是星星自己数十年来摸爬滚打不改对电影的痴心的写照。所以他献出了自己最好的本色演出,在片场每天只求有便当的小跑龙套却抓紧机会在摄像机前过过瘾,这样的开场一贯的无稽,却也够真实。

  粤语版看了很多遍,国语版倒是只看了一次,比较了一下,虽然石斑鱼的配音尽出神采,但星星自己的原配音轨反而更能打动人。这实际上和电影本身的写实风格也是搭调的:石斑鱼的声音特质显然比周本人要夸张得多。所以到现在,我都还是会背诵很多粤语台词。

  在本科那么灰暗的时光里,《喜剧之王》一遍又一遍的在感动我,在鼓励我,在给我看人生逆境里不屈美好的那一面,也在告诉我轻轻松松的摆平不顺和委屈。有的时候大家一起看完了跑到阳台上对着空气大喊几声:“努力!奋斗!”小人物的自我励志,是不能不珍惜的一份人生财富。

  就好像我们中的许多人,并没有良好的出身,也未必得到过硬的教育,他们从邻里街坊中走出来,抓紧小孩们在街坊活动室打乒乓球的功夫看书,三句台词也会紧抓剧本不放,没有人来看也照样摆齐了番茄酱演雷雨,即使爱上的人是个三陪女郎,只要两个人在一起,什么都可以不介意。

  很多人最感动的大概是尹天仇冲出屋子对柳飘飘大叫一声“我养你啊!”,这一瞬间我常常会想起大一的时候喜欢的女生,她和我一样都热爱《喜剧之王》。那时候第一次接吻之前,她就很狡猾的问我:“要不要涂点唇膏?”

  电影的音乐虽然不多,但我却把旋律记在了心里。柳飘飘第一次出场的时候,尹天仇对柳飘飘许下一生承诺的时候,他和莫文蔚翩翩起舞的时候,那些音乐的调子我都没有忘记。记得刚开始看大话和唐伯虎的时候,是怀着一颗孩子的心去崇拜周星星的,但自《喜剧之王》之后,我对这个死跑龙套的不由得肃然起敬。

  看了这么多遍,早已不像刚看头几次时看到哭鼻子了,但看到任何一处被打动的桥段,以及事后每每想起那些眼神和表情,心里仍然感动到酸楚。最让我难过的一段是,尹天仇和柳飘飘缠绵一夜后,早上醒来打电话问当下小姐的行情,然后把所有的纸票、免费电影恭恭敬敬的捋平,放在飘飘的衣服上,顺便再押上一块手表。

  这个男人的窘迫和尊严,怎么看怎么心酸。

  至于电影的结尾,头几次看的时候,我以为是败笔,但经过这么些年,却越来越赞叹这样的结局。星星自己说,这样的结尾是为了给人以希望。但这样的方式,无疑具有了强烈的戏谑味道,是对过往警匪片中英雄主义的极端调侃:小人物才是大英雄。

  达叔在这个片子里真是异常的彪悍,我超中意他在星星拿盒饭时,一个漂亮的转身,一下就用短锯切中桌沿。这身手,啧啧。


 

 


喜剧之王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ftp://m:m@ftp.66ys.cn:3012/[66影视www.66ys.cn]喜剧之王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

[喜剧之王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喜剧之王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