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国产凌凌漆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


[国产凌凌漆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 - 内容介绍:
国产凌凌漆

◎中文片名:国产凌凌漆/凌凌漆大战金枪客/国产007
◎英文片名:From Beijing With Love
◎出品年代:1994
◎国家地区:中国香港
◎类  别:动作/喜剧
◎对白语言:普通话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rmvb
◎文件大小:1CD 409M
◎视频大小:848 x 448
◎片  长:01:20:07
◎导  演:周星驰 李力持
◎主要演员:周星驰 袁咏仪 罗家英 陈宝莲 于荣光
◎简  介:

  凌凌漆(周星驰饰)是一代著名特工,但长期被上级弃用,而沦为卖肉摊主。此时一具价值连城的恐龙骨架丢失,是一个浑身盔甲的金枪客所为。因为线索少,任务又危险,究竟派谁去调查,高层领导争执不休,决定派凌凌漆去送死。凌凌漆按照线索到达香港,并与联络人香琴碰头。不料香琴却总伺机要将凌凌漆杀死,原来她就是金枪客派来的杀手。但他们经历了出生入死的战斗,产生了感情。此时金枪客也已经暴露,原来就是指派凌凌漆来港的南方将军。最后,凌凌漆凭着自己精湛的肉刀技巧,将金枪客除掉。

◎精彩对白:
  你以为躲起来就找不到你了吗?没有用的!象你这样出色的男人,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萤火虫一样,那样的鲜明,那样的出众。你那忧郁的眼神,稀嘘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过,虽然这是这样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规,无论怎样你要付清昨晚的过夜费呀,叫女人不用给钱吗?







ftp://c:c@ftp.66ys.cn:10000/[66影视www.66ys.cn]国产凌凌漆DVD国语中字无水印.rmvb

[国产凌凌漆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国产凌凌漆DVD国语中字无水印][周星驰经典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