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山村老尸1-3 DVD国语][香港经典恐怖][66YS原创]


[山村老尸1-3 DVD国语][香港经典恐怖][66YS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山村老尸
◎片  名 A Wicked Ghost
◎年  代 1999
◎国  家 香港
◎类  别 恐怖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英
◎IMDB评分 4.0/10 (34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344290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512x288
◎文件大小 697M
◎片  长 85 Min
◎导  演 梁鸿华 Hung Wah Leung
◎主  演 吴镇宇 Francis Ng .....Mr. Mo
      黎姿 Gigi Lai .....Cessy
      施念慈 Celia Sie
      海俊杰 Gabriel Harrison .....Ming
      莫家尧 Ga Yiu Mok .....Jack
      周恩恩 Enen Zhou
      雷达 Daat Lui
      魏德礼 Tak Lai Ngai

◎简  介 

  小明与同伴出外游玩,同伴们竟玩起了“招魂游戏”,小明生就阴阳眼,能看到鬼魂,因觉得不妥而拒绝参加这次游戏。结果游戏出现意外,一人当场心脏病发死亡,另三个游戏者也无缘无故地离奇死于非命。

  小明凭直觉感到事有蹊跷,遂求助于当记者的姐姐CISSY,CISSY也想获得独家新闻,于是介绍对灵学深有研究而且暗恋自己的好友发毛帮助小明。发毛与小明赴事发地点黄山村调查,发现该村在近百年前曾发生离奇惨案,当时这里住着一名粤剧名伶,其夫为该村老师,但却是衣冠禽兽,为达到与富家千金结合的目的,设局害死妻子,更抛尸荒山。名伶死后得知真情,冤魂不散,三天内害死该村66条人命。这次女鬼的埋尸处有工程新建,女鬼的尸骨被抛入山边的潭中,于是又出来害人。




  两人再详细调查,更发现了女鬼其实不能亲手杀人,只能让喝过潭水的人产生幻觉,离奇暴毙,但他们发现原因时已经迟了,小明的姐姐、姐夫已经喝过潭水,就连小明自己也误喝了此水。小明不甘心束手待毙,决定下潭打捞女鬼的尸骨,结果功亏一篑,死于潭中。

  现在没有喝潭水的只剩下发毛一人。为了拯救自己一直暗恋的CISSY,发毛毅然喝下潭水,克服心中的恐惧,坦然面对女鬼制造的恐怖幻觉,最后利用自己对CISSY的深爱打动了女鬼,保住了自己和CISSY的性命。但,女鬼的报复就这样结束了吗?她的怨气是否消散……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12/山村老尸1DVD国语[66YS.CN原创].rmvb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12/山村老尸2DVD国语[66YS.CN原创].rmvb

ftp://66ys:66ys@gvod.66ys.cn:20012/山村老尸3DVD国语[66YS.CN原创].rmvb

BT下载,无限速迅雷下载,请去论坛    http://bbs.66ys.cn/viewthread.php?tid=5051&extra=page%3D1

[山村老尸1-3 DVD国语][香港经典恐怖][66YS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山村老尸1-3 DVD国语][香港经典恐怖][66YS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