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河东狮吼DVD国语中字][张柏芝 古天乐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河东狮吼DVD国语中字][张柏芝 古天乐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译  名 河东狮吼/我家有一只河东狮
◎片  名 The Lion Roars
◎年  代 2002
◎国  家 香港
◎类  别 喜剧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9/10 (90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368894
◎文件格式 XviD + AC3
◎视频尺寸 704 x 368
◎片  长 01:33:03
◎导  演 马伟豪 Joe Ma ..... (as Joe Ma Wai-Ho)
◎主  演 张柏芝 Cecilia Cheung ..... Moth Liu
      古天乐 Louis Koo ..... Seasonal Chan
      黄浩然 Ho-Yin Wong
      许绍雄 Shiu Hung Hui ..... Soo Dungpo
      范冰冰 Bingbing Fan
      张锦程 Emotion Cheung ..... Wong Choy
      黄伟文 Wyman Wong
      李耀明 Joe Lee

◎简  介 

宋朝时期,有一烈女名月娥(张柏芝),年轻貌美,但因武艺高强好打不平,并憎恨一夫多妻制,屡次相亲屡遭挫折。就在其父母一筹莫展之时,月娥在演诗会上邂逅了一位潇洒、正派才子陈季常(古天乐)。原来常是苏东坡(许绍雄)挚友,刚云游归来。月娥仰慕常之才华,二人一见如故,惺惺相惜。不料,一日皇上(毛坚)赐婚于二人,却不知一场恶梦由此开始。
  婚后,月娥望夫成龙,而陈季常却深受挚友苏东坡影响,不服拘束、作息无常、还出入烟花之地。月娥怒不可遏,陈季常在月娥的威逼之下只得唯命是从,但内心痛苦万分,精神日渐衰弱。月娥怜惜夫君便放宽监管。苏东坡见有机可乘便随即携挚友再度寻花问柳。月娥为试探陈季常假扮★女潜入红楼试探夫君,原来,陈季常对月娥衷心一片,只是来此倾诉苦衷。月娥遂慢慢改变其对常的严苛态度,夫妻日渐恩爱。


  一次,月娥因要代父押镖而暂别夫君,陈季常在这段期间竟遇上兔仙蝶(范冰冰),陈季常、仙蝶在凄美而又浪漫的处境下发生了关系。一代烈女将作出如何选择?陈季常、月娥是否还能将这段美妙因缘继续下去?……


幕后制作:
《河东狮吼》中的张柏芝一改玉女形象,显然变成了“我的野蛮女友”。总的说来,她的表现还是比较成功的,尤其是对感情细节的把握比较到位;而古天乐的表演显然就比较粗糙逊色了,没有充分发挥他的特长;反而许绍雄的配角还有些许的新意;内地演员范冰冰则根本没有融入这部戏的风格语境之中,大陆与港台的在表演上的区别由此显而易见。虽然这部电影的题材取自大家熟知的民间故事,而且以前也以各种荧幕形势多次展现,但是这次的“现代化”改变,也透出了更多的时代气息。全片在内地拍摄,场景十分瑰丽,演员的闪亮造型也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当然电影本身将现代生活气息和年轻的爱情理念融入其中,虽然以宋朝为时代背景,但终究是一部轻松的时代爱情电影。


精彩对白: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讲得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了,你就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了,你就要哄我开心,永远都要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就是这样了


ftp://66ys.cc:66ys.cc@vip.66ys.cc:2011/河东狮吼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BT种子下载
文件类型: *.torrent595cf4aeacc55f062a25c9ddb10ac612.torrent (48.13 KB)
[河东狮吼DVD国语中字][张柏芝 古天乐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河东狮吼DVD国语中字][张柏芝 古天乐经典喜剧][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