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醉拳2 DVD国语中字][成龙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


[醉拳2 DVD国语中字][成龙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中文名: 醉拳II
英文名: Drunken.Master II
别名: Sui ken 2
发行日期: 1994年10月15日
导演: 刘家良 Chia-Liang Liu
成龙 Jackie Chan
演员: 成 龙 Jackie Chan
梅艳芳 Anita
狄 龙 Ti Lung
黄日华 Felix Wong
刘家良 Chia-Liang Liu
何永芳
蒋志光
刘德华 Andy Lau
钱嘉乐 Kar Lok Chin
刘兆铭 Siu-Ming Lau
罗家英 Kar-Ying Law
时 长: 102 分钟
类 型: 喜剧 动作
级别: Canada:14A Germany:16 Norway:15 USA:R
国家或地区 上映日期
波多黎各 2000年10月19日 2000
美国 2000年10月20日 2000
冰岛 2002年05月08日 2002 (video premiere)
挪威 2002年11月26日 2002


一代宗师黄飞鸿是一位醉拳高手。醉拳是一种古老的搏击技巧,风格十分幽默。其特点是击打快速、上下翻腾,让对手眼花缭乱,完全失去平衡和章法。黄飞鸿用这种拳术使众多的对手俯手称臣,但他严厉的父亲严禁他练这种拳术,认为它有些伤风败俗。但当外国强盗威胁到国家利益时,飞鸿没有别的选择了,只有抛弃所有的传统观念,去拯救国家的宝贵财富。

  成龙的艺术化动作近乎疯狂,别具一格,极具观赏性--闪躲腾挪,大口灌酒或出其不意地向后倾到。这种近似卓别林式的表演,充满着趣味。他时而摇晃倾斜,时而脚步蹒跚,嘴里不停地打着嗝,直到战胜对方。

  影片风格明快,动作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达到了动作片的一个高峰。片中有一段自由打斗场面整整持续了20分钟,其间全是稀里哗啦的撞在一起的木桶、烧得通红的煤块和被击倒后满地翻滚的打手,以及成龙以勇气和笑声击败敌人的出色表演



ftp://66ys.cn:66ys.cn@vip.66ys.cn:4122/醉拳2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BT种子下载
文件类型: *.torrent84d8704e845bb7e224d88835c5081525.torrent (47.90 KB)
[醉拳2 DVD国语中字][成龙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醉拳2 DVD国语中字][成龙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