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无敌幸运星DVD国语中字][周星驰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无敌幸运星DVD国语中字][周星驰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英 文 名】When Fortune Smiles
【中 文 名】无敌幸运星
【出品年代】1990年
【IMDB评分】6.7/10 (23 votes)
【IMDB链接】http://us.imdb.com/title/tt0100959
【地  区】中国香港
【类  别】喜剧
【导  演】陈友 (Anthony Chan)
【主  演】周星驰 (Stephen Chow)
      吴君如 (Sandra Ng Kwan Yue)
      黄秋生 (Anthony Wong Chau-Sang)
      成奎安 (Fui-On Shing)
      周比利 (Billy Chow)
      陈友 (Anthony Chan)

【文件格式】XviD 970 kBit/s + MP3 103 kBit/s
【视频尺寸】800 × 432      
【影片长度】90 Mins 
【对白语言】国语
【字幕语言】简体中文

剧情简介】
  富商巢老爷临终时,托弟巢老二保管遗嘱,以转交其在留学的女儿飞飞。其子秋心有不甘,找得一酷肖其妹的垃圾妹阿凤,骗取叔父手中遗嘱;而其叔之子大傻,亦对遗嘱生觊觎之心,迫小流氓古惑星往偷遗嘱。星偷窃之际,秋刚接凤归,星无法脱身,讹称为仰慕凤而逾墙相见;及后更将计就计,对阿凤展开追求。秋见星、凤二人感情渐坚,迫凤毒害老二,尽速取得遗嘱,凤身份因而为星所悉:但为免好梦成空,二人决假装下去,至骗得遗产后,再远走高飞。 两人结婚之日,秋少一怒揭穿凤之身份,并欲置各人于死地,星得黄干探助,将秋擒拿,并与凤重新编织另一美梦。

【影片介绍】
  这是一部公认的星哥早期代表作,虽然风格上还有不成熟之处,但绝对是充分发挥“无厘头”演技的一部佳作。尤其星哥和陈友的合作,几乎与周、吴的黄金组合不相上下,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陈友的装腔作势假正经与星哥精灵古怪形成绝妙对比,两代的喜剧高手配合之默契实属罕见。所以,这部以周星驰的名字被广大影迷们记住的喜剧片,也不可忘记陈友的出色配合。
  此外,该片动作喜剧性很强,占据了笑料的大部分,尤其是最后船上的一段打斗,应该是星哥影片中靠动作取得“笑果”的最佳段落。陈友的王八壳和星哥的充气潜水服,都是观众记忆中难以抹去的部分

 


ftp://66ys.cn:66ys.cn@vip.66ys.cn:4012/无敌幸运星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无敌幸运星DVD国语中字][周星驰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无敌幸运星DVD国语中字][周星驰经典喜剧][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