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摩登神探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


[摩登神探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中 文 名: 摩登神探
◎英 文 名: Modern Detective
◎IMDb: 低于五票
◎资源格式: DVDRip
◎版  本:港三乐贸修复版
◎发行日期: 1985年
◎导  演: 罗烈
◎演  员: 廖伟雄 / 郑则仕 / 阮佩珍 / 李燕燕
◎地  区: 香港
◎语  言: 国语
◎字  幕:中文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720 x 304
◎片  长 83Min


◎简  介:

阿灿(廖伟雄饰)与肥则(郑则士饰)一对活贝警界立下不丰功伟绩。肥则为了娶阿芳(郑丽芳饰)为妻,收留了从大陆偷渡过来的大姨妈及其女阿珍(阮佩玲饰)。阿灿爱上了贤淑可爱的阿珍,两人很快堕入爱河。另一方面,犯罪集团主脑契爷(罗烈饰)及得力女助手阿JOE策划一桩勒索案,但取赎金时险比警方捉拿。无计可施时,契爷捉走阿珍及阿芳来威胁阿灿及肥则替他们取赎金,并在他们身上装了一遥控计时炸弹………….



ftp://66ys.cn:66ys.cn@vip.66ys.cn:4112/摩登神探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BT种子下载

[摩登神探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摩登神探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