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玫瑰玫瑰我爱你DVD国语中字][梁家辉 刘嘉玲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


[玫瑰玫瑰我爱你DVD国语中字][梁家辉 刘嘉玲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IPB Image
◎中 文 名:玫瑰玫瑰我爱你
◎英 文 名:Rose Rose I Love You
◎IMDb:6.2/10 (39 votes)
◎资源格式:DVDRip
◎版  本:港寰宇版
◎发行日期:1993年
◎类  别:喜剧 / 动作
◎导  演:彭绮华
◎演  员:梁家辉 / 刘嘉玲 / 钟镇涛 / 任达华 / 叶玉卿 / 陈加玲
◎地  区:香港
◎语  言:国语
◎字  幕:简体中文
◎文件格式:X264 + AC3
◎视频尺寸:720 x 400
◎片  长:95Mins


◎简  介:
大盗麦基(任达华)为盗取乎拉之星而被神探吕奇(梁家辉)及梁醒波(钟镇涛)拘捕入狱,但这价值连城的宝石则下落不明。麦基亦顺势嫁祸黑玫瑰(叶玉卿),弄致满城风雨。

某夜,麦基逃狱,吕奇与醒波奉命将他缉拿归案。二人遂各出奇谋,斗快接近麦基之旧情人陈宝珠(刘嘉玲)追寻线索,笑话连篇。与此同时,黑玫瑰为了洗脱罪名,缠上吕奇,弄得他啼笑皆非。时麦基欲向宝珠探取收藏乎拉之星的锁匙,但碍于吕奇与醒波二人日夜监视,只好伺机出动。原来宝珠乃白玫瑰之化身,一直暗中调查宝石下落,谁知自己所带之链嘴实为收藏宝石之锁匙,令麦基顺利找到锁匙。然而,盗亦有盗,露露实则白玫瑰之手下,麦基被逼交出锁匙,黑玫瑰得悉遂往争夺。此时,吕奇与醒波发现心上人却有另一身份,正是不知如何是好之际,麦基乘机发难,并携炸弹要胁取回锁匙。

全片最抢镜的角色为梁家辉饰演的神探吕奇,从他身上爆发出不少笑弹。


这部喜剧片紧接轰动香港影坛的无厘头喜剧代表作《92黑玫瑰对黑玫瑰》,是彭绮华担任导演的处女作。1992年由刘镇伟执导的《92黑玫瑰对黑玫瑰》反转时空,将粤语经典影片《黑玫瑰》加以后现代处理,重塑了当年的明星人物陈宝珠、南红和吕奇等角色,让他们借尸还魂出现在九十年代的生活中,演绎出一段荒谬惹笑的漫画式奇情故事。其中梁家辉、邵美琪、毛舜筠、冯宝宝、黄韵诗的演出亦极富神彩,导演刘镇伟则利用造型到歌曲等为人熟悉的怀旧元素制造出令人捧腹的爆笑效果,成为一部引领潮流、超越常规的后现代拼贴式戏谑作品。

而本片刘镇伟则出任监制,元奎担任动作指导,卢冠廷负责音乐创作,现任泽东公司总经理、影片《2046》的监制彭绮华出任导演,她在当年执导本片时继续发扬刘镇伟那种时空感错乱的后现代风格,并将女性对爱情的细腻感觉置于其中。本片由梁家辉继续活灵活现地扮演吕奇,其他则改由叶玉卿扮演黑玫瑰、锺镇涛扮演梁醒波、刘嘉玲扮演陈宝珠,让他们在大谈多角恋爱之余,又跟任达华饰演的大盗逃犯斗智斗勇,而当中任达华又与陈加玲发生一段奇妙的旧爱新情,凸现了影片浓浓的爱意。


ftp://66ys.cn:66ys.cn@vip.66ys.cn:4112/玫瑰玫瑰我爱你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BT种子下载

[玫瑰玫瑰我爱你DVD国语中字][梁家辉 刘嘉玲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玫瑰玫瑰我爱你DVD国语中字][梁家辉 刘嘉玲经典动作喜剧][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