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凶猫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喜剧恐怖][66YS.CC原创]


[凶猫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喜剧恐怖][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凶猫
◎片  名 Evil cat
◎年  代 1987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恐怖/奇幻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简体中文
◎IMDB评分 6.0/10 34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092252
◎文件格式 X264 + AAC
◎视频尺寸 864 x 448(ANAMORPHIC)
◎文件大小 1CD 47 x 15MB
◎片  长 86 Min
◎导  演 余允抗 Dennis Yu
◎主  演 刘家良 Chia-Liang Liu ....张大少 Master Cheung
      郑浩南 Mark Cheng ....罗剑明 Long
      邓丽盈 Lai-Ying Tang ....Siu-Chuen Cheung
      罗嘉良 Gallen Law ....(as Kar Leung Lau)
      王晶 Jing Wong ....Inspector Wu
      翁世杰 Sai-Kit Yung ....(as Stuart Ong)
      徐淑媛 Vina Xu
      姚凤丝 Yiu Fung Si

◎简  介 

猫妖被茅山张氏封印百年后重生,寄生在人体作恶。茅山传人张大少洞悉连串凶案仍猫妖所为,与罗剑明合力追杀被猫妖上身的Tina,却被警方当凶手拘捕。张无奈,惟有引猫妖上自己身,反被猫妖所杀……

1987年上映的《凶猫》是恐怖片大导演余允抗的又一部用心之作。

影片请了著名动作指导兼演员刘家良主演,加进了大量的功夫打斗噱头,还有九命凶猫连番附人肉身的惊悚片">惊悚情节,似乎都迎合了当时潮流。

在这个简单的故事架构中,余允抗要做的仍是继续挥洒自己擅长的对恐怖情境的渲染本事,镜头、机位、动作、特技、表演配合得精彩淋漓,猫妖附在郑浩南情侣身上等情节更是极尽煽情恐怖

待到最后观众以为他大义灭亲杀死凶猫时,生还者之一(王晶)却又以凶猫形态趴在铁网上,原来…..影片至此定格,虽然有照抄美国《异形》等片结尾的嫌疑,却再次表露了余允抗恐怖电影一贯的“罪恶循环不息”理论,令人回味。


ftp://66ys.cn:66ys.cn@vip.66ys.cn:4212/凶猫DVD国语中字[66YS.CC原创].rmvb

[凶猫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喜剧恐怖][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凶猫DVD国语中字][香港经典喜剧恐怖][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