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九二黑玫瑰对黑玫瑰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九二黑玫瑰对黑玫瑰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九二黑玫瑰对黑玫瑰
◎片  名 Legendary La Rose Noire
◎年  代 1992
◎地  区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喜剧/音乐/爱情
◎语  言 国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6.3/10 (32 votes)
◎IMDB链接 http://www.imdb.com/title/tt0103602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800 x 380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94 Min
◎导  演 刘镇伟 Jeffrey Lau
◎主  演 刘国昌 Lawrence Ah Mon .... Interviewer
      陈辉虹 Fai-hung Chan ....
      Kwok Leung Cheung .... Leung
      冯宝宝 Bo-Bo Fung .... Piu-Hung
      梁家辉 Tony Leung Ka Fai .... Keith Lui
      毛舜筠 Teresa Mo .... Chow Wai-Kuen
      Maggie Siu .... Butterfly Wong
      Wan-Si Wong .... Yim-Fan
      Wing-Cho Yip .... Insurance Agency Boss



◎简  介 

  轰动香港影坛的无厘头喜剧代表作,将粤语片经典影片《黑玫瑰》加以后现代处理,并重塑当年的明星典型陈宝珠、南红和吕奇,使用他们借尸还魂出现在九十年代的生活中,演出了一段荒谬惹笑的漫画式故事。邵美琪饰演电影编剧,在苦思剧本过程中,与好友毛舜筠卷入了一宗黑帮分子的毒品交易和杀人事件中,并留下了侠盗黑玫瑰的记号。不料黑玫瑰的传人冯宝宝和黄韵诗果然重出江湖,而迷恋邵美琪的邻居梁家辉也冒险勇救佳人,因而闹出连篇笑话。全片剧情发展常有出人意料之外的妙趣。导演陈善之(刘镇伟的化名)利用歌曲等怀旧元素制造出令人捧腹的爆笑效果,几位主角的演出亦极富神彩。


ftp://66ys.cc:66ys.cc@vip.66ys.cc:2013/九二黑玫瑰对黑玫瑰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66YS.CC原创].rmvb

[九二黑玫瑰对黑玫瑰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喜剧][66YS.CC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九二黑玫瑰对黑玫瑰DVD国语中字数码修复版][香港经典喜剧][66YS.CC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