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精装追女仔3 DVD粤语中字][刘德华 邱淑贞经典喜剧][6VDY原创]


[精装追女仔3 DVD粤语中字][刘德华 邱淑贞经典喜剧][6VDY原创] - 内容介绍:








◎译  名 精装追女仔之3狼之一族
◎片  名 The Romancing Star 3
◎年  代 1989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喜剧
◎语  言 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4.2/10 (25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64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30 x 50MB
◎片  长 92 Mins
◎导  演 黄靖华 Sherman Wong
◎主  演 刘德华 Andy Lau
      冯淬帆 Shui-Fan Fung
      邱淑贞 Chingmy Yau
      黄霑 James Wong
      王晶 Jing Wong
      张敏 Sharla Cheung
      郑丹瑞 Lawrence Cheng
      成奎安 Fui-On Shing
      周慧敏 Vivian Chow
      Sam Christopher Chow
      陈山河 Saan Hiu Chan
      翁慧德 Wanda Yung
      吴君如 Sandra Ng
      骆应钧 Felix Lok
      冯敬文 Ging Man Fung
      洪罗拔 Robert Hung
      颜丽如 Liru Yan
      余慕莲 Miu Lin Chui
      陈国新 Dennis Chan
      张国华 Gwok Wa Cheung
      符钰晶 Bonnie Fu
      上官玉 Yu Shangguang
      司马燕 Shut-Ma Yin
      曹查理 Charlie Cho
      陈志良 Chi Leung Chan
      伍国健 Kwok Kin Ng
      姚友雄 Youxiong Yao
      林华勋 Wa Fan Lam
      凌汉 Han Ling
      周江 Kong Chow
      


◎简  介 

  两车房老板坚及沾因旧仇及私利互相斗气。坚之4名猛男伙计与沾之4名美女帮手,在互斗中发生爱意。其后两伙人更成为好朋友互助脱离移民公司的谋财卖猪仔骗局……

  八十年代的新艺城喜剧开始,港片便在这个题材上乐此不疲。在首集中难得的是具有影帝影后级演技的周润发和张曼玉,演出这种电影时也高高兴兴地与众同乐,同样表现出职业水准,故事亦是典型的旧酒,修车厂小弟在槟城邂逅美容中心的小妹,双方都要面子,一个假扮富可敌国的名流公子,另一个则伪装名门望族的千金小姐,双方周旋了一阵之后拆穿了西洋镜,引来连串爱情风波。在美人美景和轻松笑料的包装下,本片颇能满足凡夫俗子的浮华梦,在同类作品中算是相当好看的。第二集则以刘德华、陈百祥为主打,剧情也相差无几。

  早在邵氏电影公司时期,王晶便以《花心大少》、《青蛙王子》开始经营他的「沟女片」。尽管王晶并非「沟女片」的开创者,却是最成功者,《精装追女仔》系列便是明证。在王晶的「沟女片」中,被追的女仔不是重要的,只当是个花瓶。沟女的男人才是绝对主角。至于「沟女片」中充满世俗智慧的市井男性形象(以刘德华、陈百祥为代表)亦是王晶时装商业片中几乎所有男主角的共同特征。他们总处于麻烦的中心,时常被整蛊得逼入绝境,却总能以妙计(桥段)化险为夷,最后抱得美人归——这类情节充分满足了市民阶层观众的通俗心理。而对于女孩子来说,看男人用各种浪漫有趣的手段讨女孩的欢心,心情也自然贴得多。


ftp://6v:6v@6.66ys.org:2145/【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net】精装追女仔3DVD粤语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精装追女仔3 DVD粤语中字][刘德华 邱淑贞经典喜剧][6VDY原创]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精装追女仔3 DVD粤语中字][刘德华 邱淑贞经典喜剧][6VDY原创]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