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大佬爱美丽DVD粤语中字][陈奕迅 吴彦祖经典喜剧]


[大佬爱美丽DVD粤语中字][陈奕迅 吴彦祖经典喜剧] - 内容介绍:

 

◎译  名 大佬爱美丽
◎片  名 Enter the Phoenix
◎年  代 2004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动作/喜剧
◎语  言 粤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9/10 (491 vote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 x 352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5 Mins
◎导  演 冯德伦 Stephen Fung
◎主  演 陈奕迅 Eason Chan  ....Sam
      吴彦祖 Daniel Wu  ....Georgie Hung
      莫文蔚 Karen Mok  ....Julie
      杜汶泽 Chapman To  ....Kin
      罗家英 Kar-Ying Law  ....Father Eight
      冯德伦 Stephen Fung  ....Chau Siu
      元彪 Yuen Biao  ....Georgie Hung's father
      成龙 Jackie Chan  ....Cameo
      Brian Lee  ....David
      叶山豪 Hayama Go  ....Chow's Henchman
      谢霆锋 Nicholas Tse  ....Cock Head
      李灿森 Sam Lee  ....Gay Man
      陈惠敏 Wai-Man Chan
      李力持 Lik-Chi Lee  ....Mr. Leung
      伍允龙 Philip Ng  ....Bo
      


◎简  介 

  善良的Georgie(吴彦祖饰),虽然一表人才,身上却藏有一个天地不容的秘密,足以令老父洪一的龙头地位不保,帮会内讧解体。为顾全大局,老父把Georgie放逐他乡,严令他有生之年不准回香港。春去求来,Georgie终于等到洪一归天之日,心情矛盾之余,也喜见归港有期。

  同室的Sam(陈奕迅饰)被Georgie的翩翩风度,对异性挥洒自如,又不失君子礼仪的泡妞绝技,深深爱慕,更视他为知己偶像。Sam自愧不如,更常因好色而得罪各路英雄,故身上没有一寸完好肌肤,非紫即黑。他发誓倒霉多年,只为等一个“发威”机会,就算死也无憾。

  一天,洪一亲信八爷(罗家英饰)与其子中坚(杜汶泽饰)硬闯Georgie家,误将Sam当成Georgie押送返港,誓把他重新改造成入型入格的龙头新一代,继承父业。原来,两仆都知道Georgie的天大秘密了,为了保护新龙头,八爷对少主万般照顾,但Sam初登龙坐,却不改玩世不恭心态,令两仆为难,更恐引来笑柄。Georgie不想跟黑帮拉上关系,竟默许Sam胡作非为,两人互不揭穿。或许,这就是Georgie对老父的报复方式。

  洪一出殡之日,黑道即现暗涌,尤其是对头人雷辉的得力助手秋少(冯德伦饰),千方百计要把Sam拉下马;但Sam处处不按本子,反传统、不顾后果的办事方法,彻底打乱了秋少的精心部署,秋少怒气难息。八爷对Sam迅速上位,又胡作非为,可谓又爱又恨。Georgie陪伴Sam左右,终体会到做人大佬甚艰难的道理,也明白当老父把他赶走的苦处。

 Sam恋上雷辉之女Julie(莫文蔚饰),自信以一场政治婚姻可以助他一统黑道;Georgie从Julie身上,看到她对黑道百般讨厌,就如他十年前被赶走的心情,两人惺惺相惜;大婚前夕,Julie竟向Georgie表白,婚礼变成三角内讧的舞台;秋少充满自信,只要逼中坚揭穿Sam身上的天大秘密,便能夺走龙头之位……

  善良的Georgie,自小被人幽禁他邦,因为他身上却藏有一个天地不容的秘密,足以令老父洪一的龙头地位不保,帮会内哄解体。同室的Sam与Georgie的翩翩风度,对异性挥洒自如的作风,截然不同。Sam常因好色而开罪各路英雄。他发誓倒霉多年,只为等一个『发威』机会,就算死亦无憾。

  一天,洪一亲信八爷与其子中坚硬闯Georgie家,误将Sam当成Georgie押送返港,把他重新改造成,入型入格的龙头新一代,继承父业。原来,两仆都知道Georgie的天大秘密了,为了保护新龙头,八爷对少主万般照顾,但Sam初登龙位,却不改玩世心态,难为两仆。Georgie不想跟黑帮拉上关系,竟默许Sam胡作非为,两人互不揭穿。

  洪一出殡之日,黑道即现暗涌,尤其是对头人雷辉的得力助手秋少,千方百计要把Sam拉下马;但Sam恋上雷辉之女Julie,自信以一场政治婚姻,可助他一统黑道……

  久居海外同性恋的Georgie(吴彦祖饰)因父亲逝世,要回港继任为黑帮大佬,但手下误将他的同室好友Sam(陈奕迅饰)当成Georgie押送返港,谁知Sam欲娶以另一道黑帮之女Julie(莫文蔚饰),可助他一统江湖,然而Julie爱的是Georgie,究竟今回是否错有错著,真假黑帮太子爷又如何收科?

父亲对儿子的爱总是夹杂着复杂的感情的,尤其是一个身为龙头老大的父亲,他的爱更多的时候不得不被深深的掩藏起来。洪一为了顾全大局,也为了掩藏儿子身上的秘密,把善良的儿子Georgie放逐他乡,并勒令在自己有生之年,不让他返港。Georgie在放逐之地认识了室友Sam,Georgie的风度翩翩和情场上的洒脱都让Sam羡慕又钦佩。正在这时,Georgie的父亲去世了,他的亲信找到了Georgie,希望把他重新改头换面,接替父亲的事业,然而亲信却误把Sam当作了Georgie。而Georgie则尾随Sam回到了香港,两个人互不拆穿。一面是Sam胡作非为,另一方面,Georgie因为身在老大身边,才真正体会到了父亲曾经的艰难,他爱上了也同样不喜欢黑白道的对头的女儿Julie,两人心心相印,而所有的秘密还没有被拆穿。

幕后制作

导演冯德伦长着俊美的面容,本也是一位偶像明星,但是他对做导演的兴趣却更浓,在拍摄这部电影之前,自己就拍摄过许多音乐录影。他的导演梦终于得到了成龙相助得以实现,拍摄了自己的第一部长篇电影。本片有诸多看点,表面上,这只是一部传统题材的黑帮电影,属于商业题材。但是,导演也尽量的故事中融入了不少新的元素,以及个人的不少体会,比如同性恋题材的涉及,以及偏重大量的关于父子感情的描述都是本片的独特之处。尤其是片中描述了三对混迹于江湖中的父子情深:既有父子为了掩藏真相相互误会,又有儿子为父报仇雪恨,还有父子二人相亲相爱。同时,片中还采用了香港各路明星,导演本人也在其中饰演了一个黑社会老大的儿子,是一部热闹又温情的电影。


【下载地址】

ftp://6v:6v@6v.66ys.org:1002/【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大佬爱美丽DVD粤语中字.rmvb
网盘高速迅雷下载

[大佬爱美丽DVD粤语中字][陈奕迅 吴彦祖经典喜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大佬爱美丽DVD粤语中字][陈奕迅 吴彦祖经典喜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