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动画《苍蓝钢铁战舰》720p.BD中字


2015动画《苍蓝钢铁战舰》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蒼藍鋼鐵戰艦 -ARS NOVA- DC
◎译  名 Aoki Hagane no Arpeggio The Movie Ars Nova DC
◎国  家 日本
◎类  别 动画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文
◎IMDB评分  5.2/10 from 8 users
◎片  长 105 Mins
◎上映日期 2015-01-31(日本)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1280 x 720
◎文件大小 1CD 2.80 GB
◎导  演 岸诚二
◎主  演 興津和幸 / 渕上舞 / 沼倉愛美 / 山村響 / ゆかな

简  介

  在21世紀初,人類因全球暖化的影響而失去了大半的陸地。此時,在世界各地突然出現了搭載著神秘超兵器、真面目不明而被人類稱為「海霧艦隊」的戰艦群,以壓倒性戰鬥力把人類驅逐出海洋,切斷各大陸與島嶼之間的聯繫,令人類的文明和繁榮大幅衰退。對「海霧艦隊」毫無招架之力的人類雖然失去了制海權,但並未放棄重新成為海洋的主人、在海洋上自由航行的打算,一直謀劃著對「海霧艦隊」反擊的「大反攻」之日。故事始於被稱為「大海戰」的人類和「海霧艦隊」首次交戰並慘敗的17年後,原士官候補生千早群像與其同伴們搭上叛離「海霧艦隊」的潛水艦「伊401」,並與「伊401」的心智模型「伊歐娜」一起接受突破「海霧艦隊」的海洋封鎖、運送人類反擊的希望的委託。人類與海霧艦隊間的戰火再次展開……。
 


【下载地址】

苍蓝钢铁战舰.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o6mWHHw 密码: cima

2015动画《苍蓝钢铁战舰》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动画《苍蓝钢铁战舰》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