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5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


2015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映画 ドラえもんのび太の宇宙英雄記/哆啦A梦:大雄的太空英雄们~宇宙英雄记電影多/啦A夢-大雄之宇宙英雄記(香港)
◎片  名 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宇宙英雄记スペースヒーローズ
◎年  代 2015
◎国  家 日本
◎发行公司 东宝株式会社
◎出品公司 SHIN-EI动画;东宝株式会社
◎类  别 动画/冒险/科幻
◎语  言 国粤日三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5年3月7日(日本)/2015年8月6日(香港)
◎IMDb评分  7.4/10 from 68 users 
◎文件格式 x264 + AC3
◎视频尺寸 720P
◎文件大小 1CD
◎片  长 101分钟
◎导  演 大杉宣弘
◎编  剧 清水东
◎声  优  水田山葵 / 大原惠美 / 嘉数由美 / 木村昴 / 关智一 适用年龄: 7到10岁
◎主  演  水田山葵
      大原惠
      嘉数由美
      关智一
      木村昂
      井上麻里奈
      能登麻美子
      田中裕二
      观月亚里莎
      市村正亲
 
◎简  介
  憧憬着电视节目内英雄人物的大雄,提议大家一起拍摄英雄电影。多啦A梦拿出秘密法宝「汉堡包导演」,和大雄等人一起开始拍摄以保护宇宙和平为题材的电影《银河防卫队》。此时,意外降落在地球的波古路星人阿伦误以为大雄他们是真正的英雄,于是邀请他们一起出发拯救他的家乡。阿伦的家乡波古路星表面上满载欢乐,实际上却有宇宙海盗潜伏当中,准备实行恐怖计划,如果不及时制止的话,波古路星将会灭亡!哆啦A梦带领的「银河防卫队」,最终能成为真正的英雄,成功拯救波古路星吗?
               一部名为《Miracle银河防卫队》的超级英雄电视剧正在热播,小朋友们看得如痴如醉,大雄(大原惠美 配音)甚至在睡梦中都会模仿剧集中的人物。终于他再也不愿待在电视机前傻看了,而是希望能和朋友们一起扮演超级英雄玩耍。当他兴致勃勃地去找胖虎(木村昴 配音)和静香(嘉数由美 配音)时,却发现他们都不在家。原来朋友们都聚到了小夫(关智一 配音)家的院子里,财大气粗的骨川小夫玩起什么来都像模像样,他居然弄来了超级英雄的戏服,在自家安置好了摄影机和布景,和胖虎、静香他们拍起了自制的《银河防卫队》小影片。当小伙伴们沉浸在冒险和拍摄的快乐中时,完全没有注意到远处有一双眼睛一直在观察他们的举止。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个神秘之人正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外星人。他名叫艾伦(井上麻里奈 饰),是居住在遥远的波库鲁星上的保安官。他的星球遭到了伊卡洛斯(市村正亲 配音)率领的宇宙海盗团的入侵,危在旦夕。侥幸逃亡到地球的艾伦目睹了哆啦A梦和伙伴们施展“超能力”的惊人一幕,他决定借助这些地球人的力量打败可怕的邪恶势力。


【下载地址】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mkv
网盘链接: http://pan.baidu.com/s/1eQyiYqe 密码: neyq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720p高码版.BD中字.mp4
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720p.BD中字.mp4

2015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5动画《哆啦A梦:大雄的宇宙英雄记》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