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6动画《超能太阳鸭》720p.国英双语.HD中字


2016动画《超能太阳鸭》720p.国英双语.HD中字 - 内容介绍:

p2364994407

超能太阳鸭(2016)/鸭尊宝/Quackerz/Sun Duck
导演: 维克多·拉基索夫
编剧: 鲍勃·安德伍德 / 维克多·拉基索夫 / 约翰·T·米克维奇 / 瓦季姆·斯韦什尼科夫 / 弗谢沃洛德·佐林
主演: 迈克尔·格罗斯 / 杰西·科尔蒂 / 马克·戴卡洛 / 恩·赖特尔 / 罗比·戴蒙德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 美国 / 中国大陆
语言: 俄语 /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字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6-07-15(中国大陆) / 2016-02-14(俄罗斯 )
片长: 86分钟
IMDb评分: 4.7/10 177人评价
豆瓣评分:5.4/10 460人评价

超能太阳鸭的剧情简介
  在遥远的东方世界,有一座与世无争的世外仙境“太阳岛”,岛主之子龙威是一个典型的“网瘾+废柴”少年,却整天做着展翅高飞,拯救世界的白日梦,因为根据古老的预言,当整个世界陷入邪恶黑暗的时候,太阳岛上的太阳鸭就会出现并带领大家对抗邪恶,保护每一寸土地都能照到阳光,滋润万物生长,不受到邪恶力量的威胁。多年后的某一天,绿头鸭军团意外来到太阳岛,东方鸭与绿头鸭之间的矛盾对抗打破了太阳岛长久以来的平静生活,意外的是身为太阳岛岛主之子的龙威与绿头鸭司令的女儿艾瑞卡,却在东方鸭、太阳鸭的高压对峙下陷入到了甜蜜恋爱之中,然而就在双方剑拔弩张战况愈演愈烈之际,那个被众人遗忘的“黑暗寓言”却在邪恶女巫婥特的布局下悄然发生……黑暗降临之际,曾经的“废柴+网瘾少年”的龙威能否突破宿命,成为拯救世界的鸭界超级英雄——太阳鸭呢?




预告片


【下载地址】

超能太阳鸭.720p.国英双语.HD中字.mp4
网盘:http://pan.baidu.com/s/1i4KlI1f 密码:z87l

2016动画《超能太阳鸭》720p.国英双语.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6动画《超能太阳鸭》720p.国英双语.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