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画《超能龙骑侠》1080p.HD国语中字


2017动画《超能龙骑侠》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超能龙骑侠
◎片  名 Bicycle Boy 2
◎年  代 2017
◎国  家 中国大陆
◎类  别 动画 / 奇幻 / 冒险
◎语  言 汉语普通话
◎字  幕 中英双字
◎上映日期 2017-01-13(中国大陆)
◎格  式 x264 + AAC
◎尺  寸 3840 x 1608
◎大  小 3.23G
◎片  长 86分钟
◎导  演 刘可欣 Kexin Liu
◎主  演 山新 Shan Xin
乔诗语 Shiyu Qiao
李珊珊 Shanshan Li
胡越 Yue Hu
叮当 Ding Dang
方宇 Yu Fang
冯盛 Sheng Feng
刘琮 Cong Liu
高枫 Feng Gao
张圣 Sheng Zhang
张艾 Ai Zhang
◎简  介
新一任龙骑侠,送花少年果果曾经在好朋友的帮助下封印了邪恶的黑都督。过久了平淡无奇的生活,果果的内心又开始躁动起来,然而追求速度和力量的他只能将一腔英雄热血用在与舅舅斗智斗勇上。伴随着一场离奇的大火,一个叫嘀嗒的水精灵彻底颠覆了他的生活,新的冒险也因此展开。
果果再次召集老搭档妙妙和小头四,一起勇闯神秘的水精灵工厂,却发现精灵工厂看似地上天宫般繁华兴荣的背后,其实隐藏着可怕的秘密!面对热情好客的火魔和行踪成谜的精灵印哥,究竟谁才是工厂真正的主人?而等待果果的是误会一场还是生死未卜的宿命对决?曾经可爱胆小的小火苗又是如何变成狂妄自傲的大火魔?难道真相的背后还隐匿着更多不为人知的神秘力量?这一切纷争和谜底都等待着龙骑侠果果用心灵的智慧一一揭晓。
野心勃勃的幕后黑手步步为营,请君入瓮,果果陷入生死危机!他和伙伴们能否解开心结,让清冽可口的泉水再次流淌在水之洲美丽的山川之中?虽然成长伴随着无限的烦恼,但是少年英雄龙骑侠必定会在艰险的旅途上,再次证明自己可以用爱和勇气改变整个世界!





【下载地址】

超能龙骑侠.1080p.HD国语中字.mkv

2017动画《超能龙骑侠》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画《超能龙骑侠》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