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画《冰雪大作战》1080p.HD国语中字


2017动画《冰雪大作战》1080p.HD国语中字 - 内容介绍:

玩雪时间到
导演:让-弗朗索瓦·波略特/弗兰克·布里森
编剧:诺曼·卡纳克-马库斯/罗杰·坎廷
主演:安吉拉·嘉鲁皮/玛丽欧·沃尔夫/露辛达·戴维斯/尼可拉斯·萨维德·鲁比尔/苏菲·卡迪欧/安妮·卡萨邦尼/海伦·波斯瓦拉·乐卡克/罗斯·林奇/凯瑟琳·特鲁多/吉尔多·罗伊/安德鲁·萨维/塞巴斯蒂安·瑞丁/海蒂·林恩·维克斯/雨果林·什维特·兰黛斯科/利兹·马克林
类型:喜剧/动画/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加拿大
语言:英语 / 法语
字幕:中字
上映日期:2017-04-01(中国大陆)/2015-11-13(加拿大)/2016-01-23(圣丹斯电影节)
片长:80分钟
冰雪大作战的剧情简介
 

  本片故事取材于1984年加拿大家喻户晓的经典动画《La Guerre des Tuques(阻止战争的狗)》,本片在30年前上映时曾轰动一时,在全球超过125个国家上映,获得18种全球奖项。《冰雪大作战》还是首部引入中国的加拿大动画片,同时也是2015年加拿大本土制作的 电影票房冠军。
  电影讲述一群生活在加拿大小镇的孩子,在寒假来临时,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小男孩卢克和刚到搬到镇子上的小女孩索菲亚成为对立两派的首领,约定了一场超大规模的雪仗。雪仗的规模在两方孩子们的挑衅、误会等碰撞中不断升级,进而演变成雪堡保卫战,最后导致了意想不到的事故发生。这个事故最终停止了孩子们的战争,并让孩子们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游戏的真谛,即友情和快乐才是游戏的目的,于是,所有的孩子都在这个过程中醒悟并得到了成长。

截图:


【下载地址】

冰雪大作战.720p.HD国语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eSIfKci 密码:uisb
冰雪大作战.1080p.HD中字.mp4

2017动画《冰雪大作战》1080p.HD国语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画《冰雪大作战》1080p.HD国语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