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动画《攻壳机动队》720p.BD中字


经典动画《攻壳机动队》72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片  名 攻殻機動隊
◎译  名 攻壳机动队/Ghost in the Shell
◎年  代 1995
◎地  区 日本
◎类  别 动画/科幻/惊悚片">惊悚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导  演 押井守
◎主  演 田中敦子
      大塚明夫
      山寺宏一
      大木民夫
      家弓家正
      玄田哲章
      山内雅人
      小川真司

◎简  介

  公元2029年的时代,是一个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的时代,是一个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许并未发生什么重大变革的时代。除了一点:人类的各种组织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因此,改造一部分身体结构的人有之,只保留大脑而全身机械化的人有之,更有人完全把自己变成了机器人。几乎所有人类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改造,很多人的身体都有着与网络连接的端口(在脖子后面),对他们来说,身体只是一个电脑终端而已,是一个容纳人类灵魂的容器。

  某国外交官在与一个要求政治避难的程序员代田会面,但被公安六课逮捕,行动中,此外交官突然被来历不明的杀手击毙,而杀手也逃之夭夭。此次行动其实是公安九课的杰作,因为政府不便出面,所以瞒者六课而命令九课消除麻烦。

  某日,外相的翻译被人动了手脚,九课在她的电子脑中发现了某种病毒,作案手法似乎是传说中的“傀儡王”的风格。傀儡王是一个被通缉的国际罪犯,他利用侵入大脑的方式,来指使别人为其工作。几天后,素子他们发现有一个黑客经常入侵一些公共设施的电脑,于是九课布置陷阱,抓获了这个身为清洁工人的黑客与给其程序的人。可是审问过程中,他们却发现此人的记忆早已被人所篡改,他的动机其实也是在别人的暗示之下进行的。而且那个提供程序的人的记忆也被人改动了,这两人完全都不记得自己的过去、自己的家人,甚至自己的名字,他们就象一颗被人摆弄的棋子。

  素子已经陷入了迷茫的阶段,看着商店橱窗里摆放的衣服人偶,她思考身为人类究竟该有何定义,难道这身体和人偶没有区别吗?记忆也可以更改,那么身为人类到底有哪些是属于自己的呢?人类一生的记忆,与庞大的信息世界,就好比一滴水和大海的程度。

  案件仍然没有停止,素子却有种仿佛被人凝视的感觉,她并不清楚这是哪里的视线。紧接着,麦格公司与政府合作生产的一个完全电脑人逃离公司,在夜间被车撞倒。九课接受了她的躯体。六课也派人来,并声称此电脑人躯体内有他们追踪多时的傀儡王,于是一干人等开始检查该电脑人的躯体。躯体内的傀儡王表明自己不是AI,虽然他的代号是“2501计划”,但是他已有了察觉自我存在的意识。此时,九课遭到袭击,电脑人躯体被抢走。素子跟踪劫匪,并在一处破旧的废墟找到了被六课藏匿的2501。

  2501告诉素子,外交部、六课和麦格公司合作2501计划,而主要的程序编制者就是代田,2501的诞生只是他们的工具而已,但他产生了自我意识,逃离了他们的控制。他开始思考自己的定位,最终他得出了答案:生命与死亡!这就是一个真正人类的行为。在他漫长的寻找同伴的过程中,他发现了草稚素子,经过观察,他认为只有与她结合,他们才能更加完美。虽然结合的结果会导致2501自己的灭亡,可他仍然坚持认为:没有死亡就不是真正的生物,只有死才能带来生!这是生命不断延续发展的动力。

  此刻,六课的攻击直升机已经找到了2501和素子,他们得到的命令是:消灭此二人!但是由于突然而来的干扰电波,武器系统一直无法锁定目标。

  自己过去的经历,以及2501对自己的影响,素子考虑后同意了他的要求:接受他,创造新的生命!一刹那间,仿佛天使般的降临,素子和2501的灵魂融为一体。同时,干扰消除,直升机立刻对目标做出了攻击动作!即使巴特奋力抵挡也无济于事,2501和素子都被消灭了…

  一个新的素子诞生了,不,虽然她有着那人的记忆,但她并不是素子,这位少女看着庞大的世界,思考着:自己该何去何从…

◎幕后制作

  本片改编自士郎正宗的同名科幻漫画。影片画面作画精美并配合了一定数码技术呈现出动人的视觉效果,川井宪次制作的音乐也相当衬托气氛,并恰如其分地传达出主人公的内心波动。在伴随着视听冲击所展开的故事中,影片探讨的是一个颇为沉重的主题——生命与机械的定义究竟是什么?在未来世界中,机械与人的分界变得模糊,程序开始具有自我意识想要获得人的躯体,而人则通过生化技术将身体变得机械化,这一矛盾在主人公草薙和傀儡王的往来较量中得以集中体现。本片在日本国内及国际上都广获赞誉,是一部经典科幻动画


【下载地址】

磁力:攻壳机动队.720p.BD中字.mp4
电驴:攻壳机动队.72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jHCZiCI 密码:rane

 

经典动画《攻壳机动队》72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动画《攻壳机动队》72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