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宠物小精灵: 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


《宠物小精灵: 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神奇宝贝XY&Z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台)/宠物小精灵: 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港)
◎片  名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Z ボルケニオンと機巧のマギアナ/Pokemon the Movie XY&Z: Volcanion and the Ingenious Magearna
◎年  代 2016
◎地  区 日本
◎类  别 动画/动作/冒险
◎语  言 日语/国语/粤语
◎字  幕 中字
◎导  演 汤山邦彦
◎主  演 松本梨香
      大谷育江
      牧口真幸
      梶裕贵
      伊濑茉莉也
      林原惠美
      三木真一郎
      犬山犬子
      山寺宏一
      中川翔子
      松冈茉优
      市川染五郎

◎简  介

       小智一行人依旧在无尽的旅途中前行着。某日,一个巨大的宝可梦忽然从天而降,它的真身竟然是幻之宝可梦波尔凯尼恩!波尔凯尼恩生活在偏僻的尼贝尔高原之上,在那里生活着很多和它一样曾经遭到人类伤害而对人类失去信任的宝可梦们。而如今,波尔凯尼恩为何会出现在此地?它究竟想要做什么呢?

       一道神奇的无形的锁链将小智和波尔凯尼恩牢牢的锁在了一起,无奈之下,波尔凯尼恩只得带着小智一起前往它的目的地阿佐特王国。在那里,贪婪而又邪恶的大臣贾维斯得到了珍贵的人造宝可梦玛机雅娜,玛机雅娜所拥有的“魂心”隐藏着极为强大的力量。贾维斯企图利用它的力量成为整个国家的统治者。


【下载地址】

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1080p.HD大陆公映国日双语中字.mp4
磁力:宠物小精灵: 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mp4
电驴:宠物小精灵: 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o7ZU2qY 密码:yk9i

《宠物小精灵: 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宠物小精灵: 波尔凯尼恩与机关人偶玛机雅娜》720p.国粤日三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