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画《虐杀器官》720p.日粤双语.BD中字


2017动画《虐杀器官》720p.日粤双语.BD中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虐杀器官
◎片  名 虐殺器官/Genocidal Organ
◎年  份 2017
◎国  家 日本
◎类  别 科幻/动画
◎语  言 日语/粤语
◎字  幕 中字
◎IMDB评分  6.6/10 from 152 users
◎豆瓣评分  7.2/10 1484人评价
◎导  演 村濑修功
◎主  演 中村悠一
      三上哲
      梶裕贵
      石川界人
      大塚明夫
      小林沙苗
      樱井孝宏

◎简    介

      世界在撒拉热窝发生核子炸弹恐怖袭击之后,美国为了进行反恐控管,于是建构了彻底的资讯监控系统;另一方面,落后国家出现大规模的内战与屠杀事件,全球逐渐陷入严重分裂。美国因此创立了全新的情报部队,进行情报蒐集与战争犯罪者的暗杀。

      作为美军情报部队的王牌精英克拉维斯.薛帕德接受了美军上层的命令——暗杀煽动各国内战的战争罪犯「约翰.保罗」,在追查这些腥风血雨的同时,薛帕德也意外地得知「虐杀器官」的存在,因而开始找寻真相…

 


【下载地址】

磁力:虐杀器官.720p.日粤双语.BD中字.mp4
电驴:虐杀器官.720p.日粤双语.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5isdXr 密码:x9am

2017动画《虐杀器官》720p.日粤双语.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画《虐杀器官》720p.日粤双语.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