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经典高分动画《未来蝙蝠侠: 小丑归来》1080p.BD中英双字


经典高分动画《未来蝙蝠侠: 小丑归来》1080p.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未来蝙蝠侠: 小丑归来
◎片  名 Batman Beyond: Return of the Joker
◎年  代 2000
◎产  地 美国
◎类  别 动作/科幻/动画/惊悚片">惊悚/犯罪
◎语  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03-26
◎IMDb评分  7.8/10 (24,585 votes)
◎豆瓣评分 7.4/10 from 2817 users
◎片  长 74 分钟(original release)
◎导  演 Curt Geda
◎编  剧 鲍勃·凯恩 Bob Kane / Bruce W. Timm / Glen Murakami
◎主  演 威尔·弗里德尔 Will Friedle
       马克·哈米尔 Mark Hamill
       凯文·康瑞 Kevin Conroy

◎简  介 

  岁月不饶人,长期以来守护高谭市的布鲁斯·韦恩也逃不过时间的无情魔掌,逐渐步入迟暮之年,而他的死对头小丑决定趁此大好时机准备大闹高谭市。但新任蝙蝠侠泰瑞早已作好万全准备,就等著他自投罗网;在了解前任蝙蝠侠布鲁斯和小丑最后一次对决的情况后,泰瑞更决心要为良师讨回公道,将小丑永远赶出高谭市!面对诡计多端的邪恶匪徒,新上任的超级英雄即将大展伸手,带给忠实影迷不一样的蝙蝠侠。

◎获奖情况

第29届动画安妮奖(2001)
最佳导演(提名) Curt Geda
最佳编剧(提名) 布鲁斯·提姆 / Glen Murakami / 保罗·迪尼
最佳男配音(提名) 马克·哈米尔
最佳特殊动画


【下载地址】

磁力:未来蝙蝠侠: 小丑归来.1080p.BD中英双字.mp4

经典高分动画《未来蝙蝠侠: 小丑归来》1080p.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经典高分动画《未来蝙蝠侠: 小丑归来》1080p.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