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动画电影 > 下载页面

《福音战士剧场版四部全》1080p.国英日三语.HD中字


《福音战士剧场版四部全》1080p.国英日三语.HD中字 - 内容介绍: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2007)
导演: 庵野秀明 / 摩砂雪 / 鹤卷和哉
编剧: 庵野秀明
主演: 绪方惠美 / 林原惠美 / 三石琴乃 / 山口由里子 / 石田彰 / 更多...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7-09-01(日本)
片长: 98分钟
豆瓣评分: 9.1/10 56294人评价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的剧情简介
  突袭世界的大灾难“第二次冲击”后,世界在废墟之上重建。14岁的少年碇真嗣被父亲碇元渡叫到第3新东京市。本以为能见到父亲迎接的他,却见到名为“使徒”的巨大生物与军队交火。危急之下,特务机关NERV的葛成美里将真嗣救下,并将其带往碇元渡所统领的NERV总部。但迎接真嗣的,却是是父亲冷酷地命令:驾驶称为“EVA”的巨大人型机器人与使徒战斗。
  本已表示拒绝的真嗣,看到重伤的替补驾驶员绫波丽后,决定遵从父亲的命令。就这样,从未受过作战训练的真嗣,准备驾驶EVA初号机迎战使徒。
  世界的命运托付在了一位年仅14岁的少年身上,而“第二次冲击”所隐藏的“人类补完计划”似乎也开始了行动。掌握一切答案的碇元渡,却只是不动生色地观察,仿佛一切早已写入剧本。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2009)
导演: 庵野秀明 / 摩砂雪 / 鹤卷和哉
编剧: 庵野秀明
主演: 绪方惠美 / 林原惠美 / 宫村优子 / 坂本真绫 / 三石琴乃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9-06-27(日本)
片长: 108分钟 / 112分钟
豆瓣评分: 9.3/10 61164人评价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的剧情简介
  在参拜母亲坟墓的回程途中,真嗣(绪方惠美 配音)和葛城美里(三石琴乃 配音)遭遇了第七使徒的攻击,关键时刻2号机势如破竹挫败对手,真嗣也由此结识了2号机的操纵者式波·明日香·兰格蕾(宫村优子 配音)。与沉默寡言的绫波丽(林原惠美 配音)不同,明日香自信张扬,甚至有些自大,在和真嗣相处的日子里,彼此闹出不少的笑话。他们三人分别驾驶着零号机、初号机和2号机,抵抗了第八使徒猛烈的攻击,在这一过程中,淡淡的情愫悄然在这三个青年男女的心中萌生。不久后,第九、十使徒相继降临,真嗣他们面临着生与死的残酷考验……
  本片为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四部曲第二部。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2012)/福音战士新剧场版:急 / Evangelion 3.0 YOU CAN (NOT) REDO / Evangelion: 3.0 Quickening / Evangelion Shin Gekijôban: Kyu / Evangelion New Theatrical Edition: Q
导演: 庵野秀明 / 摩砂雪 / 前田真宏 / 鹤卷和哉
编剧: 庵野秀明
主演: 绪方惠美 / 石田彰 / 林原惠美 / 宫村优子 / 山寺宏一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11-17(日本)
片长: 96分钟
豆瓣评分: 8.4/10 48832人评价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的剧情简介
  14年前,初号机疑似神化第一形态的觉醒带来近三冲击,使世界发生前所未有的巨变。在此之后,葛城美里(三石琴乃 配音)等NERV旧部出走,成立了反抗seele和NERV的Wille。Wille授命明日香(宫村优子 配音)和真里(坂本真绫 配音)夺回被封印在卫星轨道上的初号机和碇真嗣(绪方惠美 配音),但绝对禁止真嗣登上初号机。感受到周遭的敌意,懵懂的真嗣跟随绫波丽(林原惠美 配音)登上突然入侵的九号机,返回了千疮百孔的NERV总部。在这里,他意外重逢朝思夜想的绫波,还从父亲那里得知自己将和美少年渚薰(石田彰 配音)共同驾驶十三号机。长达14年的空白,期间的沧桑巨变和情感纠葛让真嗣不知所措。而看似温柔的渚薰为他揭开了种种难以置信的真相……
  本片为EVA新剧场版四部曲的第三部。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2021)/新·福音战士剧场版:│▌ / Evangelion: 3.0+1.0 / Evangelion Shin Gekijo-ban / Rebuild of Evangelion 4.0: Final / Evangelion: 3.0+1.0 Thrice Upon a Time
导演: 庵野秀明 / 鹤卷和哉 / 中山胜一 / 前田真宏
编剧: 庵野秀明
主演: 林原惠美 / 绪方惠美 / 宫村优子 / 石田彰 / 坂本真绫
类型: 剧情 / 科幻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3-08(日本) / 2021-08-13(美国网络)
片长: 154分钟
IMDb评分: 8.1/10 529人评价
豆瓣评分: 8.7/10 2499人评价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的剧情简介
  成为“第三次冲击”元凶的碇真嗣,变得像废人一样……真嗣还能振作起来吗?2012年《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之后,这部动画讲述了被封印的故事的后续。

 


新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第1部:序(2007年)
新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第2部:破(2009年)
新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第3部:Q (2012年)
新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第4部:终(2021年)


【下载地址】

磁力:福音战士剧场版四部全.1080p.国英日三语.HD中字.mp4
磁力: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1080p.HD中字.mp4

《福音战士剧场版四部全》1080p.国英日三语.H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福音战士剧场版四部全》1080p.国英日三语.H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