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迷失Lost 第四季14集全]


[美剧][迷失Lost 第四季14集全] - 内容介绍:



【频  道】:ABC
【剧  名】:迷失 - Lost 第四季
【资料翻译】:翌安@FRMNEWS 转贴请注明出处
【制       作】:风软FRM字幕组+风软FRTVS压制组
【首  播】:2008年2月1日(北京时间)
【类  型】:
剧情
【主  演】:
                        Matthew Fox 饰 Jack Shephard
                        Eangeline Lily 饰 Kate Austen
                        Josh Holloway 饰 James "Sawyer" Ford
                        Terry O'Quinn 饰 John Locke
                        Daniel Dae Kim 饰 Jin Kwon
                        Yunjin Kim 饰 Sun Kwon
                        Harold Perrineau Jr. 饰 Michael Dawson
                        Naveen Andrews 饰 Sayid Jarrah
                        Emillie de Ravin 饰 Claire Littleton
                        Jorge Garcia 饰 Hugo "Hurley" Reyes

                        Henry Ian Cusick 饰 Desmond
                        Elizabeth Mitchell 饰 Juliet
                        Michael Emerson 饰 Ben

剧情简介】:
       第三季的后半部分,掌握着Ben的生死的Jack似乎占据了优势。他要求释放Kate和Sawyer,让他们平安返回小岛,而他将留下来。但Jack真实的动机是什么呢?Kate终于在Jack和Sawyer之间作出了选择,她的感情是真实的吗?Juliet作出了一个危险的决定。Eko死后,Locke对岛上之谜的探求使Sayid相信,他的动机并不是幸存者。Sun和Jin在庆祝新生命的到来,孩子究竟是不是Jin的呢?

       Charlie对Claire和她的孩子Aaron重新友好起来之时,Desmond丢向他的炸弹永远改变了他的命运。舱门破裂电磁波泄露之后将会对小岛以及外面的世界产生怎样的影响?Penny Widmore能找到小岛和她的挚爱Desmond吗。幸存者们能不能找到联系外界的方法呢?
       救援即将到来,幸存者们不知道能否相信Charlie临终前的警告。救援船上的人的身份也许并不是如他们所言,这些落难的漂流者再次产生分歧。
       朋友,家人,敌人,陌生人,为了生存,不仅要克服恶劣的自然环境更要对抗神秘的力量。90余天的荒岛生涯告诉他们,危险和未知在岛上随处可见,信任的人随时可能翻脸。即使英雄也会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人物介绍】:
Matthew Fox 饰 Jack Shephard

       Matthew最出名的角色便是在《Party of Five》中扮演的Charlie Salinger,以及《Lost》中的Jack了。首次在电影《Lucky Bugger》中担当导演。

Eangeline Lily 饰 Kate Austen

       凭借美丽的外表和表演天赋,Enageline被视为好莱坞最有前途的女明星之一。从小就有着演戏梦的她,3年前在大街上被星探发现,出演了《国王医院》中的角色后,演艺之路正式开始。
       Lilly她因LOST获得了青少年选票奖剧情类最喜爱的女演员提名和2007年金球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去年夏天,Lilly和Romain Duris以及John Malkovich合演了Gilles Bourdos导演的电影《Afterwards》,该片将在2008年上映。

Josh Holloway 饰 James "Sawyer" Ford

       Holloway出生在加利福尼亚,两岁的时候全家搬到了乔治亚州的蓝领山。童年的田园生活造就了Hollway对自然深深的热爱。Hollway在乔治亚州大学学习一年之后便离开学校到纽约城当了一名时装模特,由此他几乎游遍了北美和欧洲。很快他意识到自己的梦想是做演员。搬到洛杉矶之后他出演了《NCIS》,《Walker Texas Ranger》,《CSI》。
       2005年他被《人物(people)》杂志评为世界上50位的最英俊的人之一。

Naveen Andrews 饰 Sayid Jarrah

       在伦敦出生长大并带有印度血统的Andrews说他的家其实是在好莱坞。他早期是一名年轻的音乐人,会弹吉他并作曲。后来进入著名的Guildhall戏剧学校,跟他同期的还有Ewan McGregor和David Thewlis。学校毕业之后,他参演了《英国病人》,《巨猩乔扬》,《极速风暴》,《新娘与偏见》。在《Wild West》里的表现使他获得了Evening Standard颁发最有潜质新人奖。

Daniel Dae Kim 饰 Jin Kwon

       生于韩国釜山,长在纽约和宾夕法尼亚州的Daniel Dae Kim并没把自己当作文化交流大使,但他在LOST出演的本色韩国人,让观众们耳目一新。2006年他获得了屏幕演员公会奖,并受到了《人物》杂志的关注,被提名为2005年最性感男人;以及《TV Guide》2006年屏幕最性感男星提名。
       曾出演过《Law & Order》,以及《Romeo and Juliet》,《A Doll's House》等舞台剧。

Terry O'Quinn 饰 John Locke

       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七十年代末到八十年代初崭露头角之后,Terry O'Quinn由于在电影《继父》中饰演了表面谦和而内心狂躁的Jerry Blake而名声大噪。他所出演的其它影片还有《年轻枪手(Young Guns)》、《火箭手(The Rocketeer)》、《我心深处(Places in the Heart)》、《越界激情(The Cutting Edge)》、《一级恐惧(Primal Fear)》、《The Forgotten One》和《黑寡妇(Black Widow)》等等。
       在Chris Carter的连续剧《Millennium》和《Harsh Realm》中,O'Quinn一直作为常规演员,并且在《The West Wing》、《Alias》和《Jag》中为不定期角色。在ABC电视台的科幻系列短剧《科幻大师》的最新一集中,他也有所表现。
       2007年,O'Quinn凭借着在《Lost》中的出色表演荣获艾美奖。


Harold Perrineau Jr. 饰 Michael Dawson

       出生于1968年,Harold在电视和电影界表现活跃。电视剧《监狱风云》,电影《罗密欧与茱丽叶后现代激情篇》,《黑客帝国2、3》等等。

Emillie de Ravin 饰 Claire Littleton

       Emilie de Ravin最初博得大家的关注是因为在高人气连续剧《Beastmaster: The Legend Continues》中的表演。在她从家乡澳大利亚墨尔本南部搬家到了洛杉矶的一个月内,她在《Tess Harding on Roswell》中担任了常规演员。不久,她主演了改编自Stephen King的经典恐怖片《Carrie》的电视剧。她还在连续剧《The Handler》中多次与Joe Pantoliano合作。

Jorge Garcia 饰 Hugo "Hurley" Reyes

       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毕业以后,Jorge Garcia加入了比弗利山庄剧场并一直在那里工作。他依靠在常规剧《贝克》中的演出, 以及《消消气》和《政界小人物》中的客串演出,建立起了自己在影视表演中声誉。2006年因为在《迷失》中的演出Garcia获得了由美国拉丁组织NCLR颁发的ALMA大奖并且在2007年再次获得该奖项的提名,同时还获得了Imagen基金会大奖的提名。
       Garcia近来与Matthew Broderick, Danny DeVito, Kristin Chenowith、Kristin Davis一同参加了喜剧《闪亮的圣诞节》的演出。他还在另一部由独立制片人拍摄的影片《奇人艳遇》中,与Kelsey Grammer, Little Athens以及Sweetzer一同演出。


Yunjin Kim 饰 Sun Kwon

       因为电影《生死谍变》(Shiri)Yunjin Kim在韩国乃至亚洲已经小有名气。不过她的第一部电视剧作还是LOST。
       天生丽质的Kim在七年级时克服自己的羞怯加入了戏剧表演班,获得第一个音乐剧角色之后,Kim立刻爱上了剧场的大舞台。
       曾出演电影《密爱》, 《昨天》, 《铁砂掌》, 《银杏树之床2》, 《六月的日记》还有日本电影《Rush》,电视剧《Love and Wedding Dress》,《Hunch and Beautiful Vacation》
       近期出演了Margaret Cho导演的喜剧《两姐妹》,和韩国惊悚片">惊悚罪案剧《七日》。

Henry Ian Cusick 饰 Desmond
a
         Henry Ian Cusick 在加入公民剧场前曾在苏格兰皇家音乐戏剧学院接受培训,从那里他开始在表演中出演主角,包括《格雷的画像》中的Dorian Gray, 《哈姆雷特》中的Hamlet 以及《乡下太太》中的Horner。 在爱丁堡国际戏剧节上,《士兵》中的Stolzius一角以及《塔索》中的Tasso一角,使他获得了伊恩·查理森特殊贡献奖。

Elizabeth Mitchell 饰 Juliet


Michael Emerson 饰 Ben


ftp://mj:mj@ftp6.66ys.cn:196/[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第01集.rmvb

ftp://mj:mj@ftp6.66ys.cn:196/[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第02集.rmvb

ftp://mj:mj@ftp6.66ys.cn:216/[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3.rmvb

ftp://mj:mj@ftp.66ys.cn:10139/[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4.rmvb

ftp://mj:mj@ftp.66ys.cn:10139/[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4中字.rmvb

ftp://mj:mj@ftp1.66ys.cn:12000/[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5.rmvb

ftp://mj:mj@ftp1.66ys.cn:12000/[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5中英字幕.rmvb

ftp://mj:mj@ftp1.66ys.cn:12000/[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6.rmvb

ftp://mj:mj@ftp1.66ys.cn:12000/[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6中字.rmvb

ftp://mj:mj@ftp1.66ys.cn:12300/[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7.rmvb

ftp://mj:mj@ftp1.66ys.cn:12300/[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7中英字幕.rmvb

ftp://mj:mj@ftp1.66ys.cn:12300/[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8.rmvb

ftp://mj:mj@ftp1.66ys.cn:12300/[66影视www.66ys.cn]迷失第四季08中英字幕.rmvb

迷失第四季09

迷失第四季10

迷失第四季11

迷失第四季12

迷失第四季13-14

[美剧][迷失Lost 第四季14集全]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迷失Lost 第四季14集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