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反越狱王/脱狱之王》第一季全集


美剧《反越狱王/脱狱之王》第一季全集 - 内容介绍:

【片名】脱狱之王/ Breakout Kings S1                                  
【类型】罪案
【影片时长】45min                    
【海报制作】trekkermix@PLX美工组
【资料编译】幻幻@PLX新闻组
【剧集介绍】
警匪片经久不衰。由《越狱》的制片人Matt Olmstead和Nick Santora联手打造的《脱狱之王》遭FOX台放弃后,A&E接手该剧。

常言道“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老道的联邦法警Charlie Duchamp和Ray Zancanelli深知逃犯的严重危险性,也厌倦了各种条条框框,烦透了过时的法纪法规,常规办法周期长,见效慢。所以他们采用了一种另类的追踪方法---让前逃犯抓捕在逃者。他们招募了三名精英囚犯:一位是当年的神童,专长精神研究行为分析;一位是前帮派成员,在监狱街头都混的如鱼得水;还有一位擅长入室行窃。除了这些光辉战绩之外,他们还都是逃狱之王,这些强人用他们掌握的越狱知识帮助缉拿逃犯。每逮住一个逃犯意味着他们离自由又进了一步。

【人物简介】



Laz Alonso 饰演 Charlie Duchamp

美籍演员,出生于华盛顿。在霍华德大学商学院获工商管理学学位。后在华尔街投资银行业工作。这份非常有利可图的职业使得alonso有足够的空闲时间上表演课。不久便在各大广告和影片中亮相。他最出名的广告片是百威啤酒的。参演过《秘密行动组》,《识骨寻踪》,《海军罪案调查处》,《律师本色》。最受人关注的角色可能就是电影《阿凡达》里的Tsu’tey了。




Brooke Nevin 饰演Julianne Simms

1982年12月22日出生于加拿大多伦多。母亲是法裔加拿大人,所以她法语很好。 Toronto, Canada on December 22, 1982. Her mother was French Canadian (Nevin is fluent in French). 父亲Bob Nevin是职业冰球手曾为多伦多枫叶队效力。因《自然之子》(Running Wild)获过美国年轻艺人奖(Young Artist Award)的提名。




Domenick Lombardozzi饰演Ray Zancanelli

1976年3月25日出生于纽约市。意大利美国人。看过90年《魔鬼警长地狱镇》后立志当名演员。三年后便在电影Robert DeNiro导演的《布鲁克斯故事》(A Bronx Tale)中亮相。参演过电视剧Oz, Third Watch, 24, Entourage 以及 Bored to Death。最出名的角色应该是HBO的The Wire 里的Sgt. Thomas “Herc” Hawk。




Jimmi Simpson饰演Lloyd Lowery

1975年11月21日出生于新泽西。毕业于布鲁斯堡大学,获文学士学位。参演过《24》《费城永远阳光灿烂》,《灵异妙探》《愚人善事》以及脱口秀节目《大卫莱特曼深夜秀》。




Serinda Swan饰演Erica Reed

1984年7月11日出生于温哥华。母亲是一名演员。3岁便在导演乔•舒马赫的电影《亲亲表妹》(Cousins )亮相。参演过电视剧Smallville, Supernatural a以及 Psych。最新电影作品为 科幻动作片《创战纪》。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01.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02.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03.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04.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05.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06.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07.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08.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09.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10.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11.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12.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脱狱之王第一季13.rmvb

美剧《反越狱王/脱狱之王》第一季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反越狱王/脱狱之王》第一季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