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美剧《谋杀》第一季13全集


美剧《谋杀》第一季13全集 - 内容介绍:



【片名】谋杀/The Killing S1                              
【类型】罪案
【影片时长】45min            
【海报制作】
【资料编译】iris77here@PLX新闻组
【剧集介绍】

AMC已开始制作下一部原创剧集《谋杀》。该剧的编剧、监制及剧集运作人Veena Sud透露,《谋杀》翻拍自大获成功的丹麦电视剧《Forbrydelsen》,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西雅图的少女谋杀案以及警方的破案过程。第一季会有13集,每集时长1小时,并将在4月3日晚上9点播出长达2小时的首播集。

《谋杀》全剧由三个独立的故事构成,每个故事都围绕同一谋杀案分别从委派侦破此案的探长,死者伤心欲绝的家属和嫌疑人的角度来讲述。故事发生在西雅图,它同样通过探究当地的政策查出了牵涉此案的一些政客。 随着故事的展开,显然谋杀案的并非简单的一系列意外;人人都有秘密。当故事的主人公们以为已经抛开过去开始新生活时,他们的过去仍然如影随形。

谋杀的演员阵容包括:Mireille Enos (代表作《大爱》)饰演负责侦查Rosie Larsen 死因的探长Sarah Linden; Billy Campbell (代表作《再续前缘》) 饰演正忙于竞选市长的西雅图市议会主席Darren Richmond; Joel Kinnaman (代表作《不义之财》) 扮演同样参与到此次杀人案侦查的前缉毒警探Stephen Holder; Michelle Forbes (代表作《真爱如血》) 扮演 Rosie的母亲Mitch Larsen以及Brent Sexton (代表作《W.》, 《决战伊拉谷》) 饰演Rosie的父亲Stan Larsen。试播集由执导过《Monster》的Patty Jenkins导演。

该剧拍摄于温哥华,由Fox Television Studios制作,Fuse Entertainment的 Mikkel Bondesen (代表作《 火线警告 》) 监制,Kristen Campo协同制作。 AMC负责原创计划,制作及数字产品的高级副总裁 Joel Stillerman,负责剧本开发和现行计划的高级副总裁Susie Fitzgerald以及负责整个制作的高级副总裁Jason Fisher共同进行监督。


【人物简介】



Mireille Enos饰演Sarah Linden

Mireille Enos是一名在休斯顿长大的女演员。她出生于1975年九月,在2005年因她在百老汇话剧“灵欲春宵”中的表演被提名托尼奖“最佳女演员”。她也参与拍摄过多部电视剧集,其中最广为人知的是在HBO剧集《大爱》中饰演双胞胎姐妹Kathy Marquart和Jodeen Marquart。



Joel Kinnaman饰演Stephen Holder

Joel Kinnaman是一名来自斯德哥尔摩的瑞典演员,出生于1979年11月125日。他因主演大受好评的瑞典电影 Snabba Cash (《不义之财》)和扮演 Johan Falk 系列电影中的Frank Wagner而被人熟知。Joel Kinnaman 2002年开始其表演生涯,因2009年的电影I skuggan av värmen一炮走红,并成功出演Johan Falk系列的6部电影。之后他开始寻求在海外发展的机会,在2010年正式宣布签约美国,与强尼戴普同属一家经纪公司。



Michelle Forbes饰演Mitch Larsen

Michelle Forbes是一名美国女演员。她的事业领域包括电视和独立电影,同时活跃在美国和英国的荧幕上。Michelle Forbes最先引起广泛注意是她在日间肥皂剧《Guiding Light》中有双重性格的角色。因此,她还获得了白天时段艾美奖提名。

此后Michelle Forbes在《 逃出洛杉矶 》《 加州杀手 》和《 与鲨共游 》这几部电影中都出演重要角色,但她最出名的还是20世纪90年代多次参演《星际迷航:下一代》。近些年她的主要作品包括《 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 24 小时》,《 问诊 》和 《真爱如血》。



Brent Sexton饰演Stan Larsen

Brent Sexton出生于1953年7月23日,参演过《别对我说谎》第三季,《重获新生》第二季。



Billy Campbell饰演Darren Richmond

Billy Campbell最出名的是出演ABC剧集《再续前缘》。他因为对剧中人物Rick Smmler的刻画而获得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男演员”的提名。其外,他还在改编自 Armistead Maupin 的小说《 Tales of the City 》的电视迷你剧中扮演同性恋妇科医生Jon Philip Fielding及电视剧《橘子郡男孩》第二季中的Carter Buckley。



Katie Findlay饰演Rosie Larson

她的代表作是《迷离档案》第二季。
 


【下载地址】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01-02.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03.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04.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05.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06.rmvb
ftp://6:6@ftp.66ys.org:4503/【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07.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08.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09.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10.rmvb
ftp://6:6@ftp.66ys.org:450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11.rmvb
ftp://6:6@ftp.66ys.org:451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12.rmvb
ftp://6:6@ftp.66ys.org:4518/【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谋杀第一季13.rmvb

美剧《谋杀》第一季13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美剧《谋杀》第一季13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