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迷你剧《布莱切利小组》全集


迷你剧《布莱切利小组》全集 - 内容介绍:

 

【剧名】:布莱切利小组/The Bletchley Circle S1
【类型】:英剧、迷你剧、悬疑
【影片长度】:3x60min
【官方主页】:http://www.itv.com/thebletchleycircle/
【海报制作】:咏葭@PLX美工组
【资料编译】:Babygemni@PLX新闻组
剧情简介】

这是一部悬疑剧,虚构了四个拥有特殊技能的女人Susan、Millie、Lucy和Jean,她们曾帮助盟军提前取得二战胜利。背景设在1952年,讲述了当她们回归普通生活后,开始利用超凡的解码能力和聪明智慧破解谋杀案的故事。该剧呈现了战后的英国,通过虚构的人物歌颂了那些无名英雄。



【角色介绍】



Anna Maxwell Martin饰演Susan Gray



Anna曾凭借《Bleak House》和《Poppy Shakespeare》两度荣获过英国奥斯卡最佳女演员奖,作品还包括《North and South》、《神秘博士》、与Anna Hathaway合作的《简·奥斯丁》、《Crooked House》等。





Rachael Stirling饰演Millie



Rachael是一名戏剧、电影、电视演员,曾荣获过两次劳伦斯奥利弗奖,但最著名的角色是在BBC台的《Tipping the Velvet》中饰演Nancy Astley一角。作品还包括《Still Crazy》、《Maybe Baby》、《Complicity》、《Women in Love》、《神秘博士》等。





Sophie Rundle饰演Lucy



Sophie的作品包括《Great Expectation》、《Episodes》、迷你剧《Titanic》、《加罗律师》等。





Julie Graham饰演Jean



Julie是一名苏格兰女演员,作品包括《Casualty》、《The Bill》、《Between the Sheets》、《William and Mary》、《The Fruit Machine》、《Silent Scream》等。

 


【下载地址】

ftp://6:6@ftp2.kan66.com:4169/【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布莱切利小组第一季01.rmvb
ftp://6:6@ftp2.kan66.com:4169/【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布莱切利小组第一季02.rmvb
ftp://6:6@ftp2.kan66.com:4169/【更多美剧请去www.dy131.com】布莱切利小组第一季03.rmvb

迷你剧《布莱切利小组》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迷你剧《布莱切利小组》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