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英剧《偶发空缺》第一季[更新03]


英剧《偶发空缺》第一季[更新03] - 内容介绍:

片    名:偶发空缺
类    型:英剧
地    区:英国
编    剧:J. K. 罗琳
首播时间:2015年

简    介:

      四十出头的巴里•菲尔布拉泽猝死的消息一经传开,帕格小镇陷入震惊。整洁的鹅卵石街道通往美丽如画的广场,粉灰色的天空映出山顶修道院嶙峋的身影,古老的帕

格镇貌似充盈着恬静与诗意。然而,平静的表象之下暗流涌动,富人与穷人,孩子与父母,妻子和丈夫,老师和学生……种种微妙的纠葛与矛盾正在小镇居民间潜滋暗长。

巴里留下的教区议会空缺席位很快引发了小镇历史上最激烈的纷争,其间翻腾着欲望与谎言,还有一波一波令人骇然的意外……


【下载地址】

偶发空缺第一季01.mp4
偶发空缺第一季02.mp4
偶发空缺第一季03.mp4

英剧《偶发空缺》第一季[更新03]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英剧《偶发空缺》第一季[更新03]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