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欧剧.美剧连载 > 下载页面

英剧《这是罪》全集


英剧《这是罪》全集 - 内容介绍:

 

◎译  名 这是罪/男孩们/Boys
◎片  名 It's a Sin
◎年  代 2021
◎产  地 英国
◎类  别 剧情/喜剧/同性
◎语  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1-01-22(英国)
◎集  数 5
◎导  演 彼得·霍尔 Peter Hoar
◎编  剧 拉塞尔·T·戴维斯 Russell T. Davies
◎主  演 奥利·亚历山大 Olly Alexander
       凯莉·霍威 Keeley Hawes
       斯蒂芬·弗雷 Stephen Fry
       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
       莉迪娅·韦斯特 Lydia West
       塔祖·卡尔瓦略 Tatsu Carvalho
       凯文·迪恩 Calvin Dean
       Ken Christiansen
       邵恩·杜里 Shaun Dooley
       特蕾西·安·奥伯曼 Tracy-Ann Oberman


◎简  介

  Channel 4的5集剧《#男孩们# Boys》讲述80年代时三个男孩Ritchie(Olly Alexander饰)﹑Roscoe及Colin的故事,剧情长度将横跨10年。三名主角在18岁时离开家乡,带着希望﹑野心来到伦敦。然而当他们感染上爱滋病后(当年有发生血液污染案,造成大量人感染肝炎及爱滋病),这在当时仍然充斥着各种谣言的病使他们在别人眼中是威胁﹑恐怖的存在,不过主角们也因此团结起来。

  剧集还会讲述主角们的朋友﹑爱人﹑家人,他们将共同面对病情﹑被他人拒之门外﹑当时对同性恋者的偏见等。除了Olly Alexander外,其他演员包括Neil Patrick Harris﹑Keeley Hawes﹑Stephen Fry﹑Tracy Ann Oberman﹑Shaun Dooley﹑Omari Douglas﹑Callum Scott Howells及Lydia West。

 


【下载地址】

磁力:这是罪.Its.a.Sin.S01E01.1080p.H265-NEW字幕组.mp4
磁力:这是罪.Its.a.Sin.S01E02.1080p.H265-NEW字幕组.mp4
磁力:这是罪.Its.a.Sin.S01E03.1080p.H265-NEW字幕组.mp4
磁力:这是罪.Its.a.Sin.S01E04.1080p.H265-NEW字幕组.mp4
磁力:这是罪.Its.a.Sin.S01E05.1080p.H265-NEW字幕组.mp4

英剧《这是罪》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英剧《这是罪》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