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07秋季日剧][20岁恋人][更新到第07集][明石家秋刀魚/長澤雅美/塚本高史/森下愛子]


[2007秋季日剧][20岁恋人][更新到第07集][明石家秋刀魚/長澤雅美/塚本高史/森下愛子] - 内容介绍: 2007秋季日剧][20岁恋人 06][明石家秋刀魚/長澤雅美/塚本高史/森下愛子]11/20發布

日  9:ハタチの恋人



劇 名:20歲戀人
電視台:東京放送TBS
首 播:2007-10-14
回 數:   

STAFF

編 劇:吉田紀子
配 樂:
製作人:八木康夫 清水雅哉
導 演:清弘誠
其 它:

發生在已為人夫的中年上班族與20歲的專科校生之間的戀愛輕喜劇

演 員

明石家さんま(井上圭祐・50)/長澤まさみ(沢田ユリ・20)/塚本高史(河村由紀夫・24)/黒瀬真奈美(井上理沙・15)/菅沼等士(井上雄介・11)/森下愛子(井上小百合・45)/小泉今日子(ユリの母)/市村正親(鈴木風太・53) ほか

主題歌:ザ・ピペッツ「恋ってカンジ!?」
挿入歌…ファーギー「ピック・イット・アップ」

相關報導

秋刀鱼携雅美炮制10月TBS系「20岁恋人」

   1日自TBS电视台获悉,谐星明石家秋刀鱼(52)与女优长泽雅美(20)将首度携手主演10月开播的TBS系「20岁恋人」(周日晚9点)。
    平成14年,秋刀鱼曾与SMAP成员木村拓哉(34)合作共同主演过富士系「从天而降1亿颗星星」。阔别5年后,秋刀鱼再次回到了连续剧的舞台。
    该计划两年前就开始预热、一听说将与长泽合作,秋刀鱼一句“还有这一手啊”毫不犹豫的欣然接受。电视台八木康夫制作人对这一对超强卡司充满信心:“考虑到与秋刀鱼的老少配、长泽是最佳人选”。
   秋刀鱼于几年前曾公开表示自己是长泽的超级粉丝,也许是兴奋过度、29日富士系「27小时电视」的直播室秋刀鱼在官方发表前抢先爆料:“好久没尝试拍剧了,正盼着能跟长泽MM演呢,这下可真是如愿以偿啦!”。
    该剧是一部讲述中年男人(秋刀鱼)与20岁女生(长泽)恋爱的轻喜剧、2人的吻戏也值得期待。八木制作人保守表示“可能有可能没有,要留点悬念才有意思。我嘴巴可是很紧的哦”以留给观众充分的想象空间。
    预计8月中旬开机。一同出演的还有塚本高史(24)、黒瀬真奈実(15)、森下愛子(49)等。



第06集

第07集

[2007秋季日剧][20岁恋人][更新到第07集][明石家秋刀魚/長澤雅美/塚本高史/森下愛子]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07秋季日剧][20岁恋人][更新到第07集][明石家秋刀魚/長澤雅美/塚本高史/森下愛子]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