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07秋季日剧][工作狂][更新到第08集][菅野美穂/速水直道/平山绫]


[2007秋季日剧][工作狂][更新到第08集][菅野美穂/速水直道/平山绫] - 内容介绍: 2007秋季日剧][工作狂 07][菅野美穂/速水直道/平山绫/沢村一樹]11/22發布



水  10:働きマン
劇 名:工作狂
電視台:日本電視NTV
首 播:2007-10-10
回 數:   

STAFF
原  作:安野モヨコ
編 劇:吉田智子
配 樂:森英治
製作人:加藤正俊 難波利昭
導 演:南雲聖一 佐久間紀佳
其 它:



演 員

菅野美穂(松方弘子・28)/速水直道(田中邦男・22)/平山绫(渚マユ・23)/佐田真由美(荒木雅美・28)/荒川良々(小林明久・29)/吉瀬美智子(梶舞子・32)/野中イサオ(堂島保・40)/吉沢悠(山城新二・28)/津田寛治(菅原文哉・35)/伊武雅刀(梅宮辰彦・48)/沢村一樹(成田君男・39)

主題歌:UVERworld「浮世CROSSING」
エンディング曲:働木満「働きマン音頭」(振付:パパイヤ鈴木、踊り:おやじダンサーズ)

相關報導

《工作狂》搬上熒屏!主演菅野美穗

   改編自漫畫家安野夢洋子(36)人氣作品《工作狂》的連續劇將於10月在日本電視台播出(週三晚:10:00)。菅野美穗(30)出演一熱血編輯。漫畫單行本3卷的發售數目累計高達300萬部,可謂倍受世人矚目。而本次則首次將其真人化。安野先生本人也極為認同本次選角,認為十分貼切。
   主人公松方弘子是週刊雜誌〈JIDAI〉的編輯,28歲,單身貴族、信奉“工作第一,愛情第二”。一旦進入工作狀態就廢寢忘食、對工作的認真態度不禁讓男人們也甘拜下風、因而得名“工作狂”。帶著如火般的熱情全心投入工作的身影、勢必會得到來自每個工作者由衷的支持。
   04年該漫畫在雜誌《週刊MORNING》(講談社)上開始連載。去年10~12月其動畫版在富士台播出。儘管是安排在深夜檔、但全11回仍然取得了平均收視率4.0%的好成績。
   借此次真人化的機會、日本電視台加藤正俊製作人表示:“希望能找到一個確切符合勝任悲喜多元化演出,並能引起所有工作者共鳴的女演員”、因此想到起用菅野作為第一女主角。
   菅野自己也對原作追捧有加、她表示角色定位上的確有相似之處:“角色性格雖然剛硬,渾身上下卻充滿了閃光點、做事風風火火又極富感染力。”。此外,網上以“工作狂”中登場人物為原型的“工作狂占卜”中,菅野正好屬於松方型,“真的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本月中旬拍攝新劇宣傳照時、為了配合原作中松方的形象、菅野主動將自己一頭黑髮染成了茶色。
   同時,安野大師也大讚菅野“十分適合松方一角”。安野老師的漫畫作品〈亂櫻花魁〉電影化後於今年2月上映,菅野在其中也有參演。他表示自己對身為女演員的菅野有了新的認識,“我非常欣賞菅野,她能出演我感到很高興”。


第07集

ftp://rj:rj@ftp9.66ys.cn:900/[66影视www.66ys.cn]工作狂08.rmvb

[2007秋季日剧][工作狂][更新到第08集][菅野美穂/速水直道/平山绫]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07秋季日剧][工作狂][更新到第08集][菅野美穂/速水直道/平山绫]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