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韩剧][我爱你][更新到第15集][安在旭 徐智慧]


[韩剧][我爱你][更新到第15集][安在旭 徐智慧] - 内容介绍:






电视台:韩国SBS
类 型:爱情/喜剧
首 播:2008年4月7日(每周一、二播出)
原 著:许亨万(《可爱先生》、《食客》)
编 剧:郑贤贞、崔秀珍
导 演:李昌汉、成道俊
《我爱你》打破传统制作模式,首次尝试全部拍毕再播。
主 演:
    安在旭--饰石哲洙
    徐智慧--饰罗英姬
    孔享真--饰都民浩
    赵美玲--饰罗珍熙
     Fany--饰朴炳浩
    朴慧英--饰李英熙


Quote:


安在旭饰石哲洙
  安在旭饰石哲洙
  35岁、无名的漫画作家。
  爱情是疯狂的! 陷入爱情就会幸福? 那都是谎话! 我只是好奇她是什么样的女人而已,难道好奇也是爱情吗?
  对钱,成功都毫无关心,只想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对自己的评价是有着少年般好奇心和探究心的魅力青年。但这样的评价从英姬婚前怀孕之日起彻底打破。
 

Quote:


徐智慧饰罗英姬
  徐智慧饰罗英姬
  21岁、银行职员。
  爱情是人生的四叶草,是神给予的最好的礼物。
  到底我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心在颤抖,我… 好像陷入爱情了。
  毕业于女子商业高中,之后在一家银行工作。面对周围都是毕业名牌大学的同事,从未有过自卑心理,是个开朗、自信的女孩子、是同事中的开心果。有时她的行为令很多人不知所措,比如对领导坦率地说出自己婚前怀孕的事情,之后要求请产假等,她的胆量另周围的人感到困惑,但也许这就是英姬的魅力。


Quote:


Fany饰朴炳浩
  Fany饰朴炳浩
  28岁、夜总会乐队吉他手。
  梦想成为世界级的吉他手,现在却在一家夜总会工作,可以和任何不同的客人交朋友,,养成了自来熟的性格。对第一次见的哲洙叫大哥,知道民浩是律师后,立刻变得和他很亲的样子。
  从小失去父母,在大伯家看着眼色长大,高中中途退学,19岁的时候已经成为孩子的爸爸,27岁成为离婚男人。9岁的儿子拿自己和新爸爸做比较,虽然自尊心受到伤害,但孩子的亲生父亲是我!


Quote:


孔享真饰都民浩
  孔享真饰都民浩
  33岁,离婚方面的专业律师。
  我认识的家伙都很风流,只不过我被发现了,别人没被发现而已。
  曾经梦想着当保护社会上弱者们的权益的正义律师,因此开始了司法考试,但以优异的成绩合格并毕业司法研修院之后,艰难地当上离婚专业律师。每天为办公室租赁费等现实问题头疼,早已抛开了曾经的梦想。


Quote:


赵美玲饰罗珍熙
  赵美玲饰罗珍熙
  35岁、婚介公司经理
  丈夫去找小姐,我就去找小白脸。
  他风流快活,我也会红杏出墙。
  罗英姬的姐姐、结婚三年的家庭主妇,对威胁无数家庭幸福的夜总会恨得咬牙切齿。有着看透丈夫心里的能力,性格火爆、大胆。


Quote:


朴慧英饰李英熙
  朴慧英饰李英熙
  22岁,执着的女大学生。
  外表看着纯真,善良,了解她的话就知道是比牛还固执的人。只要下定决心,天塌下来也要去做。
  和炳浩交往后婚前怀孕,但不幸流产,面对想逃跑的炳浩,咬着牙把他告到法院,直到嫁给他为止。









 



ftp://lz:lz@ftp1.66ys.cn:19900/[66影视www.66ys.cn]我爱你01.rmvb

ftp://lz:lz@ftp1.66ys.cn:19901/[66影视www.66ys.cn]我爱你02.rmvb

ftp://lz:lz@ftp1.66ys.cn:239/[66影视www.66ys.cn]我爱你03.rmvb

ftp://lz:lz@ftp1.66ys.cn:229/[66影视www.66ys.cn]我爱你04.rmvb

我爱你06

我爱你07

我爱你08

我爱你11

我爱你12

我爱你13

我爱你14

我爱你15

[韩剧][我爱你][更新到第15集][安在旭 徐智慧]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韩剧][我爱你][更新到第15集][安在旭 徐智慧]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