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东京伤情故事~千住之恋~ SP》BD中字


《东京伤情故事~千住之恋~ SP》BD中字 - 内容介绍:

导演: 松本佳奈
编剧: 松本哲也
主演: 吉田钢太郎 / 高畑充希 / 片桐仁 / 福士诚治 / 铃木杏 / 小栗旬 / 黑木瞳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7-01-03

  繁华国际大都会日本东京,远离喧嚣的下町某处,悠游自在的老男人久留里卓三(吉田钢太郎 饰)经营着一家和果子店。他有过三次失败的婚姻,与之邂逅交往的女性不计其数,虽然感情生活十分丰富,但他就如同那位四处游荡的“寅次郎”一般,始终没有找到停靠的港湾。偏偏那些有故事的女性纷繁踏 至,四两拨千斤抚动卓三的心弦。于是他一次次端起相机,和佳人约会,在美景和美食的环绕下享受片刻的浪漫。身后只有看店小妹须藤小茜(高畑充希 饰)和好友理发店店主柴田幸吉(片桐仁 饰)错讹的面庞。何必考虑许多, 执子之手,刹那也好……
  本片根据久留里卓三的原作改编。


【下载地址】

东京伤情故.事~千住之恋~.Tokyo.Sentimental.Senju.no.Koi.SP.Chi_Jap.HDTVrip.852X480-ZhuixinFan.mp4
东京伤情故事~千住之恋~.Tokyo.Sentimental.Senju.no.Koi.SP.Chi_Jap.HDTVrip.1280X720-ZhuixinFan.mp4

《东京伤情故事~千住之恋~ S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东京伤情故事~千住之恋~ S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