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日剧.韩剧连载 > 下载页面

日剧《大叔之爱》全集


日剧《大叔之爱》全集 - 内容介绍:

◎译  名 大叔之爱/大叔的爱
◎片  名 おっさんずラブ
◎年  代 2018
◎产  地 日本
◎类  别 喜剧/爱情/同性
◎语  言 日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8-04-21(日本)
◎集  数 9
◎导  演 瑠东东一郎 Toichiro Ruto
◎主  演 田中圭 Kei Tanaka
      吉田钢太郎 Kôtarô Yoshida
      林遣都 Kento Hayashi


◎简  介

  春田创一(田中圭)是一个非常想结婚但是又没有女人缘的33岁单身男青年。有一天,在上班途中差点被人误当成流氓,他的上司黑泽武藏(吉田钢太郎)刚好帮助了他。正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春田看见了不该看的东西。黑泽的手机的锁屏图像,正是春田的靓照!内心惶恐的春田,紧接着在工作中,发现黑泽的电脑里有更不得了的东西。在一个命名为“spring”的文件里,有大量的春田的6v电影网照片!难道部长他对我……
完全手足无措的春田戒备着黑泽。这个时候,帅气后辈牧凌太(林遣都)从总公司调过来。阿牧做人礼貌得体,工作认真负责,听说还擅长做饭。正好春田的母亲希望儿子独立生活,于是搬走了,剩下不会做家务的春田,春田提出和阿牧合租。阿牧到来以后,春田被他的“女子力”感动了……
此时,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了。黑泽将春田约到一个浪漫的地方,他手捧玫瑰,十分男子汉气概的说,“春田田,我喜欢你”。这告白真是太少女了…


【下载地址】

大叔之爱.Ossans.Love.Ep01.Chi_Jap.HDTVrip.1280X720-ZhuixinFan.mp4
大叔之爱.Ossans.Love.Ep02.Chi_Jap.HDTVrip.1280X720-ZhuixinFan.mp4
大叔之爱.Ossans.Love.Ep03.Chi_Jap.HDTVrip.1280X720-ZhuixinFan.mp4
大叔之爱.Ossans.Love.Ep04.Chi_Jap.HDTVrip.1280X720-ZhuixinFan.mp4
大叔之爱.Ossans.Love.Ep05.Chi_Jap.HDTVrip.1280X720-ZhuixinFan.mp4
大叔之爱.Ossans.Love.Ep06.Chi_Jap.HDTVrip.1280X720-ZhuixinFan.mp4
大叔之爱.Ossans.Love.Ep07.Final.Chi_Jap.HDTVrip.1280X720-ZhuixinFan.mp4

日剧《大叔之爱》全集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日剧《大叔之爱》全集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