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陈奕迅《Time Flies》最新MV


陈奕迅《Time Flies》最新MV - 内容介绍:






◎译  名 陈奕迅《Time Flies》
◎片  名 Eason Chan Time Flies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音乐
◎语  言 普通话
◎字  幕 N/A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08 x 384
◎文件大小 1CD 13 x 15MB
◎片  长 23 mins
◎导  演 
◎主  演 陈奕迅

◎简  介 

香港乐坛天王陈奕迅在3月再踏红馆,举行18场《DUO 陈奕迅2010演唱会》,门票销情热烈并再度加场。在个唱之前,Eason 特别推出最新迷你广东大碟《Time Flies》,表达出人随着长大而对时间流逝的感慨,再与合作无间的黄伟文再次打造「无人之境」和「陀飞轮」。近年来备受绯闻困扰的Eason,藉着「无人之境」唱出偷欢者的心声,「陀飞轮」则是刻划他的人生历程之作。碟内并收录了Eason代言连锁快餐店2010主题曲「心腹」。
随碟附上全六首新曲MV。为了「无人之境」配合无重空间,Eason 在低温下特别在水中唱歌并拍摄MV。至于「陀飞轮」MV,则有超人、太空人、小丑、兔仔等助阵,令 MV 充满童年趣味。

DVD

1. 无人之境 MV
2. 大人 MV
3. 一丝不挂 MV
4. 陀飞轮 MV
5. 心腹 (麦当劳35周年主题曲) MV
6. 味之素 MV

 


thunder://QUFmdHA6Ly9keTEzMTpkeTEzMUA2LjY2eXMuY2M6MjE0NS+hvrj8tuC159Owx+vIpXd3dy5keTEzMS5jb22hv7PC3sjRuFRpbWUlMjBGbGllcy5ybXZiWlo=

陈奕迅《Time Flies》最新MV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陈奕迅《Time Flies》最新MV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