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微光][陈慧琳2010最新专辑MV]


[微光][陈慧琳2010最新专辑MV] - 内容介绍:



◎译  名 陈慧琳 - 微光
◎片  名 Kelly Chen Chasing Dreams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音乐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内嵌)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592 x 432
◎文件大小 1CD 25 x 15MB
◎片  长 29 mins
◎导  演 
◎主  演 陈慧琳

◎简  介 

婚后产子后首次发片,陈慧琳全新专辑《微光》是继《我是阳光的》睽违了五年的国语大碟。Kelly再与老拍挡雷颂德合作,加上台湾名音乐人马毓芬,创作十首令人感到幸福与梦想的旋律。率先面世的首波主打“幸福的快车”,曲式优美欢欣,让乐迷一听倾心,这首曲为香港迪士尼乐园虎年新春广告主题曲。至于点题主打“微光”,Kelly 以歌声与爱驱走黑暗。此外,Kelly 在新碟中与谭咏麟再度合作,在《Uni-Power 合唱造大力量》唱和“相爱维命”后合唱国语歌“望爱”。

DVD 收录6首 MV
你让我懂 / 爱情天使的一面 / 微光 / 永远的褔气
幸福的快车 (香港迪士尼乐园虎年新春广告主题曲)
望爱 (陈慧琳 + 谭咏麟)

◎曲目介绍 

DVD
01. 你让我懂 MV
02. 爱情天使的一面 MV
03. 微光 MV
04. 永远的褔气 MV
05. 幸福的快车 (香港迪士尼乐园虎年新春广告主题曲) MV
06. 望爱 (陈慧琳 + 谭咏麟) MV


thunder://QUFmdHA6Ly82dmR5Lm5ldDo2dmR5Lm5ldEA2LjY2eXMuY2M6MjE0Ni+hvrj8tuC159Owx+vIpXd3dy42dmR5LmNvbaG/s8K728HVLc6iueIucm12Ylpa

[微光][陈慧琳2010最新专辑MV]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微光][陈慧琳2010最新专辑MV]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