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S.H.E台北演唱会LIVE全纪录精华


S.H.E台北演唱会LIVE全纪录精华 - 内容介绍:






◎译  名 S.H.E-台北演唱会LIVE全纪录精华
◎片  名 S H E Shero Live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台湾
◎类  别 音乐
◎语  言 国语
◎字  幕 繁体中文(内嵌)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528 x 400
◎文件大小 25 x 15MB
◎片  长 35 mins
◎导  演 
◎主  演 S.H.E

◎简  介 

继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会《S.H.E is the One 爱而为一》後,台湾人气组合S.H.E久睽了一年半後终于再推出全新专辑 《SHERO》。《SHERO》带出新世代S.H.E女王新风潮,代表着HERO+HISTORY,S.H.E演绎出女人对爱情的敢爱敢恨,对工作与生活独立,对自己不因外表而妄自菲薄,懂得爱自己才会找到幸福。点题曲「SHERO」由阿璞作曲,五月天阿信谱词,打造出 S.H.E女王天团的摇滚新歌,同时为 2010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指定主题曲。
在第12张全新专辑中,S.H.E还有与师弟周定纬合唱情歌「两个人的荒岛」,并收录了成员Ella演出最新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的主题曲「爱上你」。

前卫时尚版加送∶

Bonus DVD∶收录FM S.H.E 台北演唱会LIVE全纪录精华
预购加赠∶S.H.E TOP GIRL女王密令资料夹两个


「前卫时尚版」BONUS DVD收录 FM S.H.E 台北演唱会LIVE全纪录精华

预购赠品「S.H.E TOP GIRL女王密令资料夹2个」

一年半的等待 S.H.E 最新专辑 终于来了
华语乐坛编年史独一无二女王天团
S.H.E 2010年全新大碟 SHERO
音乐、视觉再掀女王风潮

◎曲目介绍 

BONUS DVD(前卫时尚版):FM S.H.E 台北演唱会LIVE全纪录精华
1.呼叫S.H.E宇宙警报VCR
2.宇宙小姐
3.我爱烦恼
4.我是火星人
5.612星球
6.女孩当自强
7.店小二
8.安静了
9.沿海公路的出口

 


纪录精华.rmvb">ftp://6vdy.net:6vdy.net@vip.66ys.org:2146/【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com】S.H.E台北演唱会LIVE全纪录精华.rmvb

S.H.E台北演唱会LIVE全纪录精华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S.H.E台北演唱会LIVE全纪录精华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