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人人弹起][钟欣桐新歌MV]


[人人弹起][钟欣桐新歌MV] - 内容介绍:





◎译  名 钟欣桐-人人弹起
◎片  名 Gillian Chung Gillian
◎年  代 2010
◎国  家 中国香港
◎类  别 音乐
◎语  言 粤语
◎字  幕 繁体中文(内嵌)
◎IMDB评分 N/A
◎IMDB链接 N/A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608 x 288
◎文件大小 1CD 13 x 15MB
◎片  长 22 mins
◎导  演 
◎主  演 钟欣桐

◎简  介 

一别两年,2010年 Twins 终于合体,全面复出!蔡卓妍和锺欣桐在2月底于澳门举行的《英皇盛世10周年巨星演唱会》牵手合唱後,为4月16至17日举行的《Twins 人人弹起2010演唱会》热身,再战乐坛。演唱会主题曲「人人弹起」,由王双骏作曲,周耀辉填词,Twins与乐迷齐来迎接顺境逆境,凭歌声可以弹得更高、更远。Twins的另一首新曲是纪录她们出道九年以来跟乐迷一起的「成长」。

去年阿Sa妍以《二缺一》身份带来首张个人大碟,今年双生儿合体,轮到Gillian 推出 第一张EP《人人弹起》。 Gillian 以摇滚全新形象,夥拍陈伟霆与MC Jin分别合唱「什麽是潮流」(国语版「就在现场」)和广告歌「心多」,以及「生活在他方」、「天后站出发」和「橙路」共六首作品。随 Gillian EP附送她的四首新作和Twins演唱会主题曲「人人弹起」Bonus MV DVD,以及明信片一套六张 。

《人人弹起》不但Gillian 的首张EP,还带来Twins出道至今的集体回忆,另有新曲加精选双CD收录了双生儿两首新曲「人人弹起」、「成长」,以及30首精选代表作,与Twins迎接十周年。

钟欣桐 人人弹起

DVD

01. 人人弹起 (Twins) (MV)
02. 心多 (中原电器电视广告主题曲) (MV)
03. 生活在他方 (MV)
04. 什麽是潮流 (MV)
05. 就在现场 (MV)

 


ftp://6vdy.net:6vdy.net@vip.66ys.org:2146/【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com】钟欣桐-人人弹起.rmvb

[人人弹起][钟欣桐新歌MV]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人人弹起][钟欣桐新歌MV]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