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张韶涵-百变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


张韶涵-百变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 - 内容介绍:

◎译  名 百变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
◎片  名 Angela Chang Concert Live Taipei
◎年  代 2007
◎国  家 中国台湾
◎类  别 演唱会
◎语  言 国语
◎字  幕 繁体中文(内嵌)
◎文件格式 XviD + MP3
◎视频尺寸 576x432
◎文件大小 2CD 2 x 49 x 15MB
◎片  长 119 mins
◎歌  手 张韶涵

◎简  介 

一场最专业的演唱会团队
一场结合泪水和汗水的精采呈现
一场最动人的音乐饗宴
一场千万瓦特的声音爆发力
一场历经「上海、苏州、长沙、台北」放眼全亚洲的旅程

2007百变张韶涵世界巡迴演唱会台北站 不同的城市 相同的期待
凝聚千万人的掌声 给你给我 亚洲百变天后 张韶涵 点燃世界舞台的光
有「百变天后」之称的张韶涵,於2007年3月31日於台北小巨蛋举行首个个唱《百变张韶涵世界巡迴演唱会》,
曾在《潘朵拉》的变色龙和《欧若拉》的花衣裳造型作多方尝试的的Angela,在是次演唱会中以现代版的埃及艳后拍摄海报造型及宣传,
这个概念乃Angela在首张专辑《寓言》的妹妹头引发的奇想,双眼特别以桃红色眼影加上金箔,令乐迷雀跃不已。
在首个个唱中,Angela以音乐曲风多变唱出「寓言」、「欧若拉」、「隐形的翅膀」和「梦里花」等名曲之外,更融入了舞蹈的元素,
并向在场的观众展示大提琴指法。演唱会中其中最特别的一幕,是她穿著重重的飞天女神装,在半空演绎「隐形的翅膀」,让人记忆犹新
演唱会重点之作「梦里花」带给歌迷们勇敢做梦和希望的方向,这首情歌融合了超现实和民谣因素的慢板抒情,
对於张韶涵来说,不仅是一个新的尝试,也带给歌迷全新的感受。另一曲「不痛」是由桃子和陈怀恩双作词人联手,陈怀恩谱曲。
此首歌前奏带一点诡譎的气氛铺陈,整曲非常大量地的运用弦乐器。张韶涵展现极致的唱功,且是大气磅礡之作。
2007年3月31日终於在台北的演唱会,圆了Angela的梦,《百变张韶涵世界巡迴演唱会》更在中国上海、苏州和长沙三地举行。
DVD收录了幕后花絮和为口香糖的最新广告歌曲「控制不了」MV。

音乐曲风多变的的Angela张韶涵,躋身成为亚洲新天后,她小小的身体却有辽阔且具穿透力的声音特质,
除了融合流行的异国民谣与神秘的传说等音乐元素,

红遍亚洲华人世界的有『寓言』、『欧若拉』、『隐形的翅膀』、『梦里花』等深入人心的歌曲,
在每一张专辑中,也融入了舞蹈的元素,再加上为了4场大型巡迴演唱会的演出,
发现张韶涵,靠著努力拉筋、排舞,她的舞蹈细胞可以培养与锻鍊的,也咬著牙练踢踏舞,努力学习大提琴指法。
而她更鼓起勇气穿著重重的飞天女神装,吊起了钢丝,轻轻唱起『隐形的翅膀』的印象,还仍让人记忆犹新。
2007年3月31日终於在台北的演唱会,勇敢做梦与努力圆梦的她,站上了台北小巨蛋舞臺,接受大家的检验与掌声。
超值赠送Bonus 最新单曲「控制不了」

曲目详情:

01.梦里花
02.潘朵拉
03.都只因为你
04.真的+猜不透
05.手心的太阳
06.保护色
07.MAMA MAMA
08.如果的事(Featuring 范玮琪)
09.一比一(范玮琪)
10.不痛
11.口袋的天空
12.Journey
13.呐喊
14.C大调
15.静不下来
16.快乐崇拜 (Featuring 歌迷得意)
17.寻宝
18.喜欢你没道理
19.隐形的翅膀
20.我的最爱
21.遗失的美好
22.寓言
23.欧若拉
24.控制不了


ftp://6vdy:6vdy@vip.66ys.org:2146/【更多电影请去www.6vdy.com】百变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rmvb

张韶涵-百变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张韶涵-百变张韶涵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场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