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邓丽君1976香港利舞台演唱会


邓丽君1976香港利舞台演唱会 - 内容介绍:


邓丽君1976香港利舞台演唱会现场版追忆昔日辉煌,首现三十载前的风采,必定是珍藏中的经典.这是特丽莎先生歌唱生涯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最钟爱的一部作品!推荐给所有君迷们,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些最美的瞬间,记住永恒!!!许多年前,一代人被她的甜美歌声深深陶醉。许多年后,这一代人在她的歌声中迈向中老年。当邓丽君的歌不经意飘进耳朵,你会不由自主停下脚步,恍若隔世地想起自己青涩的初恋。她在如此长时间里如影随形地陪伴众多人,用国语、粤语、闽南语、日语、英语演唱风格各异的几百首经典歌曲让那些只唱了一两首成名曲就销声匿迹的歌星汗颜,欣赏邓丽君最大困难就是打着灯笼也很难找到一首难听的歌。拿任何歌手和邓丽君对比都是徒劳的:从未有过像她这样全面的歌手能驾驭各类歌曲而且都很好;而就其成就之高和影响之广来讲也是无与伦比的。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从未在媒体上对她有公开的宣传,而她的影响却比现在铺天盖地的“天王、天后”还要大得多。

专辑曲目:
01.千言万语
02.海韵
03.你可知道我爱谁
04.我怎能离开你
05.对饮双人
06.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恶水上的大桥)
07.路边的野花不要采
08.Tie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d oak tree(橡树上的黄丝带)
09.Jambalaya(什锦饭)
10.旅愁(日)
11.空港(日)情人的关怀(中)
12.谁来爱我(中)港町的蓝调(日)
13.长崎今日又是下雨天(日)泪的小雨(中)
14.襟裳岬(日)
15.把爱埋藏在心窝
16.再见!我的爱人
特别收录:↓
17.MY WAY (英)我的路
18.甜蜜的小雨
19.夜雾
20.黄昏里

 


香港利舞台演唱会.rmvb">ftp://6vdy:6vdy@vip1.66ys.org:2140/【更多电影请去www.66ys.org】邓丽君1976香港利舞台演唱会.rmvb

邓丽君1976香港利舞台演唱会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邓丽君1976香港利舞台演唱会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