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艺 > 下载页面

《伍佰China Blue透南风演唱会影音全纪录》1080p.BD中字


《伍佰China Blue透南风演唱会影音全纪录》1080p.BD中字 - 内容介绍:


【伍佰&China Blue透南风演唱会影音全纪录
吹著反潮南风的惊奇之夜
宽大辽阔的舞台上,一株巨大的木麻黄在落日馀晖中随风摇曳,在沙沙的海浪声包围下,舞者缓慢步入舞台,随著「东石」的前奏响起,这场台湾限定演唱会《透南风》就此展开⋯⋯
《透南风演唱会》,有别于一般流行、摇滚演唱会的既定模式,它的中心概念来自于2017金曲奖最佳台语专辑的【钉子花】,摇滚乐融入Afrobeat,与充满诗意的台语文一起摇摆舞动。极大又极简的舞台设计,以木麻黄与海分别作为上下半场主要意象,藉此呈现孕育出浓烈情感的海岛人文:喧嚣宁静,诙谐霸气,亲暱爽快,煞气浪漫....,伍佰&China Blue与舞者、铜管乐手、打击乐手、DJ共同演出的这一齣摇滚“舞台剧”,所有的元素像万缕丝,逐步将现场所有的人在无形中紧紧地缠在一起。身为总导演的伍佰,为了这绝无仅有的台湾限定演唱会,恣意地挥洒(以伍佰的说法是“为所欲为”),把想要的东西一个一个全都搬上舞台。在随专辑附赠的【浓烈情感故事书】中有更多精彩的揭密,让歌迷可以按图索骥去发掘这一场演出更深层的一面。
「风吹影摇移 伴著 麻黄的树枝
看见海面的 烧风 拆破了云碎」-(往事欲如何)
这场海味十足的盛宴,以CD+DVD或CD+BD两种包装完整呈现在《透南风演唱会影音全纪录》。而72页的特典【浓烈情感故事书】中,伍佰以总导演之姿细述《透南风演唱会》从无到有的点滴,绝对必须字句拜读。另搭配万分精彩的“剧照”数十帧,让这本故事书不只是一个附录,而是《透南风演唱会》画龙点睛的超完美句点。
《透南风演唱会影音全纪录》产品内容:
2CD+1BD+【浓烈情感故事书】

【BD曲目】
1.东石
2.空袭警报
3.钉子花
4.楼仔厝
5.蹦孔
6.断肠诗
7.爱你无目地
8.放浪舞者
9.仝款的月娘
10.港都夜雨
11.清风吹目墘
12.台湾製造
13.DJ来了!
14.树枝孤鸟
15.热泪暗班车
16.万丈深坑
17.背叛
18.浪人情歌
19.难忘的凤凰桥
20.种子
21.我心内
22.往事欲如何
23.心爱的再会啦
24.海上的岛
25.我是老大
26.被动
27.Last Dance
28.衝衝衝
29.你是我的花朵
 


【下载地址】

磁力:伍佰China Blue透南风演唱会影音全纪录.1080p.BD中字.mp4
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G6cwKs8gGQtsEoK1BqzXw
提取码:y6ex

《伍佰China Blue透南风演唱会影音全纪录》1080p.BD中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伍佰China Blue透南风演唱会影音全纪录》1080p.BD中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