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23最新电影 > 下载页面

2017动作科幻《异星觉醒》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2017动作科幻《异星觉醒》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 内容介绍:

◎译  名 异星觉醒/外星生命(港)/异星智慧(台)/生命
◎片  名 Life
◎年  代 2017
◎产  地 美国
◎类  别 科幻/惊悚片">惊悚/恐怖
◎语  言 英语/日语
◎字  幕 中字
◎上映日期 2017-03-18(西南偏南电影节)/2017-03-24(美国)/2017-05-19(中国大陆)
◎IMDb评分  6.9/10 from 41,768 users
◎豆瓣评分 6.6/10 from 41,770 users
◎片  长 104分钟
◎导  演 丹尼尔·伊斯皮诺萨 Daniel Espinosa
◎主  演 杰克·吉伦哈尔 Jake Gyllenhaal
      丽贝卡·弗格森 Rebecca Ferguson
      瑞恩·雷诺兹 Ryan Reynolds
      真田广之 Hiroyuki Sanada
      阿利安·巴克瑞 Ariyon Bakare
      奥尔加·戴维克娜雅 Olga Dihovichnaya
      大卫·梅尔 David Muir
      伊莉莎白·巴尔加斯 Elizabeth Vargas
      卡米尔·沃伦-泰勒 Camiel Warren-Taylor
      森尚子 Naoko Mori
      亚历山大·阮 Alexandre Nguyen
      希·伍辛 Hiu Woong-Sin

◎简  介

  几位漂浮在空间站的宇航员们发现了一个来自火星的“神秘样本”,这个样本其实就是他们一直在找寻的高智能“智慧生命体”。它不仅集肌细胞、神经细胞于一体,更拥有超强大脑,能够进行超能进化。但却不知其体内竟然暗藏巨大的杀机,导致整个空间站都弥漫着死亡的气息,人类的命运也危在旦夕。


预告片


【下载地址】

异星觉醒.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mkv
异星觉醒.720p.BD中英双字.mp4
网盘链接:http://pan.baidu.com/s/1qXGPiKc 密码:mmwm

2017动作科幻《异星觉醒》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7动作科幻《异星觉醒》720p.国英双语.BD中英双字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