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国产剧.港台剧连载 > 下载页面

2010青春偶像剧《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5集全+幕后特辑


2010青春偶像剧《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5集全+幕后特辑 - 内容介绍:

 


剧名:《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   
类型:校园青春偶像剧   
集数:5集+幕后特辑   
上映时间:2010年12月18日   
首播频道:台湾公共电视台每周六21:00连播两集
制作人:曾瀚贤   
制片统筹:徐国伦   
编剧:木 二、郑有杰   
导演:郑有杰   
监制:曾瀚贤   
执行制片:徐国伦   
摄影:廖敬尧   
剪辑:林诗婉、郑有杰   
场务:陈东阳   
片头曲:《马戏团公约》,
演唱:棉花糖   
片尾曲:《贰拾贰》,演唱:棉花糖   
插曲:《Life,s a struggle》,演唱:宋岳庭
编辑本段内容大纲
  《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是公视拥抱青春灵魂最深处三部曲之三部曲,共5集迷你连续剧。由《阳阳、一年之初》郑有杰导演之最新力作。公视于2010年12月18日晚间九点首播。   全剧在淡水为主要取景地点,故事背景的向阳高中则是以国立淡水商工为背景虚拟出来的学校,全剧大部分校园场景也都在国立淡水商工完成拍摄作业。   我们都曾在成长过程的某一刻,对大人世界的虚伪,感到幻灭、甚至愤怒,然后爆炸。爆炸的方式,不一定是正确的,但总是最真实的、稍纵即逝的,而且回想起来,常常是美丽的。


【下载地址】

ftp://6:6@6.66ys.org:1221/【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01.rmvb
ftp://6:6@6.66ys.org:1221/【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02.rmvb
ftp://6:6@ftp.66ys.org:4500/【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03.rmvb
ftp://6:6@ftp.66ys.org:4500/【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04.rmvb
ftp://6:6@ftp.66ys.org:4501/【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05.rmvb
ftp://6:6@ftp.66ys.org:4501/【更多电视剧请去www.dy131.com】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幕后特辑.rmvb

2010青春偶像剧《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5集全+幕后特辑 下载帮助:如无法下载请先看下载帮助
1.下载时迅雷软件如提示‘任务错误,未知错误,敏感资源,违规内容,版权等等’都是迅雷屏蔽资源的表现,和6v无关。请仔细浏览下载帮助,依旧可以正常下载。
2.迅雷对资源的屏蔽越来越严重,推荐大家使用BT类软件或各种网盘离线。
3.本站所有资源没有不良广告,请大家放心下载。
本站所有电影完全免费,推荐使用迅雷下载,下载的人越多下载速度越快,把资源分享给您的朋友可以大大提高下载速度。
2010青春偶像剧《他们在毕业的前一天爆炸》5集全+幕后特辑网友评论: